www.nvquge.com
主角叫【俊仁】的小说是什么?
  • 情咒之约定来世(txt完结)
    情咒之约定来世(txt完结)
    情咒之约定来世 作者:小怜伶 十年前他恨她,将她逼至万念俱灰;十年后他爱她,愿为她付出生命的代价;可伊人心意不再。为了让伊人再爱他一次,他用自己的鲜血下了情咒,希望能换来来世与伊人的白头偕老·····
  • 我在月亮上写上对你的牵挂
    我在月亮上写上对你的牵挂
    鲁靖童年悲催;少年自强;青年奋斗以及刻骨铭心的爱情。五岁那年母亲为追求幸福生活,抛弃了他和双腿截肢的父亲。十岁那年奇遇了夏令营的小雪,从此心底朦朦胧胧种下了一颗种子。十一岁那年又巧遇救了溺水的玉玲,从此俩人成了青梅竹马。十七岁那年随着南下热潮,独身闯深圳,经历艰苦、心酸的打工生活,也开启了…
  • 一亿买来的新娘
    男主女主是姚毅,安娜,俊仁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夙云序“情”字怎么写?法国有句俗语是这么说的:“爱情有如精灵故事,人人都谈论,但谁也没见过。”此话出于以浪漫著称的拉丁情人之口,可见“爱”的难以捉摸。的确,它有如阳光,不论贫富,不分地域,施予所有迎向它的人们,给这为了些许物欲而竞争的冷酷世界添些美好的色彩,保持了社会的动力与安详,润…
  • 原来我也有艳遇(1-12+旧版)作者:kk945
    原来我也有艳遇(1-12+旧版)作者:kk945
    【原来我也有艳遇】【112+旧版】【作者:kk945】
  • 原来我也有艳遇(1-13+旧版)作者:kk945
    小说《原来我也有艳遇(1-13+旧版)作者:kk945》TXT下载
    【原来我也有艳遇】【113+旧版】【作者:kk945】
  • 原来我也有艳遇(1-15+旧版)作者:kk945
    原来我也有艳遇(1-15+旧版)作者:kk945
    【原来我也有艳遇】【115+旧版】【作者:kk945】
  • 原来我也有艳遇(1-10+旧版)作者:kk945
    原来我也有艳遇(1-10+旧版)作者:kk945
    【原来我也有艳遇】【110+旧版】【作者:kk945】
  • 紫公主VS三大酷少
    紫公主vs三大少爷
    她,亚洲第二大帮“紫魂”的宫主,六大家族慕容家的掌上明珠,父母,哥哥,弟弟以及死党所保护的对象,谁要伤害她,呵呵~只有一个下场很倒霉;他,一个冷酷无情的大少爷+“嗜魂”的少主,对什么事都漠不关心,对谁都非常冷,一心只想得到世界;他,欧洲的老大,一个字形容就是“冷”;他,一个傲慢,嚣张,目中…
  • 马家军写真
    马家军写真
    第一节 在马家军最困难的时候,自称是马俊仁“朋友”的赵瑜,“受中宣部、国家体委的捐派”,“支持”他们来了。 提起赵瑜,人们自然会想起,他10年前写的《强国梦》,《兵败汉城》,当时在文学界和体育界引起的强烈反响,至今为止仍然是争论不休、毁誉不一的作品。 如今,沉寂10年的赵瑜,又打出了一部重…
  • 原来我也有艳遇(1-12+旧版)
    小说《原来我也有艳遇(1-12+旧版)》TXT百度云
    小慈再被转换姿势,换成趴在床上,屁股翘得高高的,可以很清楚看到小穴外美丽的阴唇,一根线连接着控制器从小菊花那伸出来,一个坚硬的东西顶在小穴口,只在外面摩擦就把小慈逗得受不了。「再进来一点嘛,我好想要,快点插进来,我里面好痒啊啊」虽然小慈苦苦哀求,那坚硬的东西依然不为所动,小慈早已受不了,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