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俞晗】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我替前夫养崽崽
    清晨,柳絮然在锅碗碰撞的声音里转醒,并没急着起床,在心里默默呼唤了系统。“主人,您今天累积感谢值共计
    她本是未嫁女,却意外穿成了两个“拖油瓶”的后娘。丈夫“改嫁”,娘家嫌弃,看她如何扭转乾坤,从家徒四壁到富甲一方
  • 爱情的诡计
    爱之诡计在线小说
    故事的开始总是简单而老套,在最美好的岁月她遇见了他,他们相识相恋,而后相恋的男女因为误会而分开。然而命运的齿轮转动,故事却偏离了轨道。当他们再次重逢,结局是否是HAPPYENDING呢?一个是学生时代因误会而分开的恋人,一个是患难时相扶相持的儿时玩伴.他说林昕然,你就只会逃避吗?他说丫头,…
  • 婚爱迷心
    小说《婚爱迷心》TXT下载
    故事的开始总是简单而老套,在最美好的岁月她遇见了他,他们相识相恋,而后相恋的男女因为误会而分开。然而命运的齿轮转动,故事却偏离了轨道。当他们再次重逢,结局是否是HAPPYENDING呢?一个是学生时代因误会而分..
  • 表兄甜如蜜
    表兄甜如蜜txt下载
    v后双更,坑品保证!预收文:《佛系天师》你捡到我的皮了吗?强推《抱歉男主,我要嫁你叔叔》叔叔他霸总又土味![无血缘][无血缘][无血缘]又名《表哥造反记》、《表哥太甜我怎么办?》表兄甜如蜜,表妹猛如虎表兄软又怂,表妹硬又直晋州美人姜似练为了摆脱晋王孙逼婚,跑到了江南,惊悉两件大事:第一,表…
  • 冷冰冰的你
    原来你的心冷冰冰
    《终极高手2》是一部以打造职业电竞选手为定位的真人秀节目。节目讲述了60位怀揣职业电竞梦想少年的追梦故事。节目将以电竞选手为切入点,以“电竞......
  • 蔡徐坤:莫吉托
    蔡徐坤俞晗《蔡徐坤:莫吉托》
    人美路子野酒吧老板X电竞大佬霸道总裁联姻嫁了一个馋她身子的大佬大佬每天只想着怎么睡她大佬说:“天大地大,睡老婆最大。”大佬公布已婚消息众网友......
  • 娇妻养成札记
    娇妻养成札记在线阅读
    世人都知童养媳最是难做,但凡有点家底的人家都不舍得女儿走上这条路阿音深以为然悲催的是,虽然她爹九门提督祖父大将军外祖大学士,可她依然被送去做了童养媳而且这户人家的门第实在太高了些,以后无论她打算退婚还是和离,都难于上青天只因她那未婚夫的身份着实不一般正是当今的太子、未来的皇上【据说他是古往…
  •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从陈二gǒu的妖孽人生同人小说
    衣衫褴褛的老人蹲坐在破败房子前的白桦木墩子上,喝一口自制的烧酒,抽一口极烈的青蛤蟆旱烟,眯起眼睛,望着即将落入长白山脉的夕阳,朝身旁一个约莫六七岁、正陪着一黑一白两头土狗玩耍的小孩子说道:“浮生,最让东北虎忌惮的畜生,不是皮糙肉厚的黑瞎子,也不是600斤的野猪王,而是上了山的守山犬。”许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