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信诚】的小说是什么?
  • 关于我转生在日本的这档事
    小说《关于我转生在日本的这档事》TXT百度云
    作为故事展开的俗套路:穿越,唐泽信诚也很荣幸陷入这一开局。好吧!日本高中生是必备起点,随身也带着金手指?梦幻般的开局,你说我要干什么,我说我要学习!俗套的故事之中是否会有新意产生?谁知道呢!不说了,我要去学习(码字)了。Tags:关于我转生在日本的这档事、救世之剑、关于我转生在日本的这档事…
  • 在樱花庄的音乃木坂经纪人
    在樱花庄的音乃木坂经纪人
    我只是个兴趣使然的漫画家,怎么突然会变成学园偶像经纪人啊?上杉信诚,自小学开始到高中为止,经历过夹在妹妹和青梅竹马之间的修罗场、離開住在樱花庄那群奇怪又可爱的同伴后,原以为出社会就可以偷得浮生半日闲轻松一下。没想到一连串的突发事件,让他成为身兼漫画家、法界人士,以及跟上述行业毫不相关的偶像…
  • 平淡生活
    平淡生活 微盘
    “言情高手”海岩此次写的是一场无私忘我、历久弥新的精神恋爱,美丽善良的少女丁优暗恋上威武健壮的拳击手周月,然而生存的压力迫使她在亲情、爱情、道德的漩涡中苦苦挣扎。主宰小说的除了纯洁的感情,还有散发着严酷色彩的贫富问题,人们在金钱面前的困惑、幻想和最终必须作出的选择
  • 平淡生活-海岩著
    平淡的生活小说海岩
    《平淡生活》海岩序再比如,喜剧。写不出《我爱我家》那种隽永的,写个《还珠格格》那类闹腾的也行,也是眼下时兴的一路。电视剧本来就是大众娱乐,本来就是文化快餐,就是商品。一沾商品二字,“消费者就是上帝”的规则放之四海而皆准。这年头老百姓下了班打开电视就图一乐,所以一定要搞喜剧。一位资深的电视节…
  • 重生1975
    重生1975
    《重生1975》(201141更新到90[VIP]完结 作者:范醒 程希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附在了一个怪力小孩身上,时间是1975年的秋天。 这小孩身上有许多谜,几番求证之后,程希才明白,原来这小孩竟然有一个随身庄园,只是年纪幼小的她完全不知道怎么使用,才使得她成了村人口中的怪物。 后来,母…
  • 腹黑总裁的漫漫追妻路
    腹黑总裁的漫漫追妻路
    他与她之间隔着一个城市,走路需要四个小时,骑车要90分钟,开车不堵的话得一杯茶的时间。可她却认为他们之间隔着的不仅仅是路程,还有更多无法跨越。他说就算隔着一辈子,我也要去到你身边,你注定是我的。
  • 燃烧的野草
    凌信诚童婉婷《燃烧的野草》
    【婚姻+豪门+虐恋+宠妻+商战+复仇】他的恨,是一把利刃。无柄无鞘,刺穿别人之前,必先让自己流血。他的爱,是一种剧毒。以吻封缄,别人陨堕之前,他早已身在地狱。一场不能靠岸的爱海浮泅。一场不能甘心的生死情殇。不折磨人心的不叫爱情。当亲情和爱情交织碰撞,当权利和欲望失控沉沦,这场惊心动魄的的爱…
  • 火影之长门自来也
    火影之自来也生子
    火影之长门自来也冰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