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修仁】的小说是什么?
  • 小道成神
    成神txt小下载奇书网
    “热血起来,少年,你还年轻”“不,我还小!不急”“来来来,试试这个心法,这个法宝,这个战袍!这可是你祖师爷爷留下来的!”“师父,这心法龙街上五文一本!这个法宝,昨日隔壁村那个小时候爱光腚的王二小,也给了我一个!至于这破破烂烂的’战袍‘,恐怕穿了漏点!”“别顶嘴,就你这样散漫的性子,何时能将…
  • 医婚霸道,总裁妻人太甚
    医婚霸道,总裁妻人太甚
    医婚霸道,总裁妻人太甚 作者:乔燕燕 简介: 乔念没有想到,一夕之间父亲含冤入狱,自己却莫名被冠上“已婚”的身份,丈夫竟然是 秦天想,医界神话,手术无不成功之例。暗夜降临,褪去白衣的他是地狱的魂灵。 低谷之际,他如天神降临,救她于水火之中,芳心暗许之时,真相竟是 当她与是他初恋兼嫂…
  • 我是反派祖宗
    我是反派的祖宗
    魏阙,一个注定要成为反派的男人。血脉之力,斗魂觉醒,元魂幻化
  • 医婚霸道,总裁妻人太甚
    医婚霸道总裁妻人太甚乔燕燕
    他与她,素未谋面,互不相识,却莫名被绑上了婚姻的枷锁。秦天想,他是医界神话,手术无不成功之例。暗夜降临,褪去白衣的他是地狱的魂灵。乔念,身为市长千金,却在一夕之间遭遇父亲入狱,母亲抑郁,未婚夫退婚的惨境。低谷之际竟然发现她的证件上成了‘已婚’,丈夫竟然是她与他初恋兼嫂子同时身怀六甲浑身是血…
  • 冷漠假面(十八禁)
    小说《冷漠假面(十八禁)》TXT下载
    《乱世纪》更名《冷漠假面》一个表面冷漠木讷的美丽女子,却时时散发出原始的欲望。哥哥弟弟都喜欢把她推倒。
  • 穿书后,全能大佬她被迫养崽
    全能大佬穿书后
    她是末世最年轻的女战神,全系天才,杀伐果决。她是拥有朱雀血脉,被心爱之人剔骨挖血惨死的废物小可怜,连自己的孩子都护不住。再次醒来,她穿成她。上辈子当惯了大佬,她腻了,只想当咸鱼,带着原身的三个娃苟到剧终。结果——大娃:“娘亲,这个小废物好弱哦,我轻轻一推就倒了。”绯瑟:尼玛,这不是狗皇帝那…
  • 莫问君归处(梁祝同人)
    小说《莫问君归处(梁祝同人)》TXT下载
    ...第一次见面,他尚是三岁孩童,眼神澄净清澈,而她只是一缕在世间飘荡了近百年的孤魂,他看不见她。第二次见面,他已初初是个少年样,却也能看见之后的风华,脸角尚还存些稚嫩,眼神却不复清澈了,那时她只是恍然觉着熟悉,待再想起,也只是轻轻叹息,这时间还真是折磨人哪;;;;;第三次见面,是她突然兴…
  • 千万岁傻白甜
    万千岁傻白甜
    【】冬长青从盘古开天辟地,一直活到了天庭倒闭,新中国成立。他已经几千万岁了,是个大人了。“修总!我想吃蛋糕!”“好。”“修总!我想买衣服!”“好。”“修总!我想做你的继承人!”“好啊。”冬长青笑眼弯弯的看着他,“你对我这么好,是因为我长的像他吗?”修总脸色阴沉,手掌紧握,“是。”冬长青举着…
  • 欢喜代嫁:独宠小小新娘
    齐修仁季文浩《欢喜代嫁:独宠小小新娘》
    她是天真娇憨的代嫁小新娘,冷漠无情的庄主相公那边在欢喜的娶妾,她则包袱款款的准备离家出走,行走江湖间,遇美男无数
  • 人生若只初相见(txt完结)
    人生若只初相见(txt完结)
    《人生若只初相见》(完)作者:梅子黄时雨 人生若只初相见 作者:梅子黄时雨 正文:第一章 那是她第一次看到他。在时代皇宫的包厢。陪着老板去应酬客户,本来这种事情也用不着她去的,自有秘书,那日碰巧有事,便被硬顶了上去。 那包厢里灯红酒绿,烟雾飘飘缈缈的,美酒又美女的,喜欢的人或觉得快乐似神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