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倩雯】的小说是什么?
  • 商战谜局
    谜局txt
    一场商界扑朔迷离、跌宕起伏的战役!山野丽人倩雯刚出身被生母遗弃,历尽磨难,凭借美貌、智慧与天赋飞黄腾达、一步登天并寻仇惩恶、完成宿愿。作品以主角倩雯由山村少女蜕变成集团公司董事长的成长、奋斗经历为主线,通过描述低层女人们爱恨情仇、悲欢离合、勾心斗角、商场搏弈、恩怨相报等一个个惊险曲折的动人…
  • 最强医武高手
    最强流医高手
    凭打赌成为华家上门女婿的穷小子丁小松,无意中获得达摩经和防身秘籍,从此开始传奇般的赘婿人生。他武道克敌,医术救人,智慧致富,不仅改变了别人对他的歧视和嘲笑,也赢得了绝色总裁老婆的芳心,通过勤劳致富,走上人生巅峰!
  • 杀手太子妃
    女主是杀手男主是太子的小说
    ”我没有,“慕容轩一脸平静,”不怕你笑话,我没有女人。正妃、侧妃、侍妾,一个都没有。“听慕容轩这么说,苏蝶心皱了皱眉,”不会是殿下那方面不行吧?不然怎么如今都没有娶妃纳妾?“”苏姑娘要不要试试?“慕容轩奸笑,”看看我是不是因为那方面不行才没有娶妃纳妾。“慕容轩没有想到这个看上去天真无邪的姑…
  • 穿越乡村之青云
    穿越免费乡村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穿越乡村之青云(潇湘文玉)
  • 乡村盲医
    乡媚村香小说
    我是个盲人,但也别欺负我看不见。“嫂子能不能别老是弯腰撅臀的?看你沟沟全漏了”“哎妹子你洗澡不关门啊,我是个盲人但也是个男人啊”“这里是女厕所?对不起啊美女我没看见你的白屁股”“姐,换
  • 叶晚景的一生
    小说女主是叶晚的小说
    你是否有过沉入大海后深深的无助感?你是否有过一个带你走向光明后又把你推入黑暗的人?你是否有过暗无天日的生活?你是否有过一个灵魂归......
  • 漫维游记
    漫游记全集
    高中少年过严冬觉醒穿越维度能力,适逢其会成网红明星。他打破社会不平等格局,挑战各阶层大佬底限。各路敌人粉墨登场,杀戮手段层出不穷。任你古武异能机甲高科技,唯我降维打击一力破万法。他和恶势力殊死相搏,掀起血雨腥风的篇章。他勇抓变态杀人魔。血拼银行抢劫犯。硬捍武道组织联盟。‘反派’出道称霸篮坛…
  • 重生甜妻不好惹
    重生甜妻不好惹 小说
    前世她被继妹所害,一生穷困潦倒。重生后,她攀上战少的高枝。一路虐渣男惩贱女,走上人生巅峰。
  • 重生之总裁小甜妻
    战龙轩靳川《重生之总裁小甜妻》
    她真的回到了二十岁,那个被改写命运的那年!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修仙从打酱油开始
    小说《修仙从打酱油开始》TXT下载
    天衍二十九,万物始一而存。一切的因缘,一切的始末,被迷雾笼罩的过去,无法预测的未来,少年在红尘中争渡(上面纯属虚构,以下为事实。主角就是一吃妹纸们软饭的,简单点就是打酱油的,别和我说什么修仙文!抱歉,本人要开发新套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