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倪乐】的小说是什么?
  • 名门二婚追尾总裁
    名门二婚追尾总裁
    书名:名门二婚追尾总裁 作者:听晰 她是产科医生,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却最终抵不过小三的介入,签下离婚协议,带着腹中胎儿黯然转身。 他是商界传奇,也铭心刻骨的深爱过,却遭遇残酷的现实,爱妻死了,他们出世没两个月的儿子也没了。 她和他有过几面之缘,她对他的印象很深,他老婆产检时,他从…
  • 名门二婚追尾总裁
    名门二婚追尾总裁猫扑
    她是产科医生,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却最终抵不过小三的介入,签下离婚协议,带着腹中胎儿黯然转身。他是商界传奇,也铭心刻骨的深爱过,却遭遇残酷的现实,爱妻死了,他们出世没两个月的儿子也没了。她和他有过几面之缘,她对他的印象很深,他老婆产检时,他从没陪同过,生产时需要他签字,却找不到人,原以…
  • 名门二婚追尾总裁TXT完结
    名门二婚追尾总裁TXT完结
    《名门二婚追尾总裁》TXT下载(全本) 作者:听晰 颜尧舜是颜氏集团的总裁,当天她将涵函留在大姨,带着颜尧舜去严拓昌跟俞海莲面前炫耀了一番,想想她也是俗人一个。 婚礼当天,所有亲朋好友都来了,颜尧舜是下了血本,给她办了一个盛世婚礼,耀伤了许多人的眼,医院里的同事更是对她刮目相看,原本,她…
  • 灰姑娘自强记
    灰姑娘自强记
    《灰姑娘自强记》全本 作者:雁过无声 沃东成,跨国集团当家掌门人; 倪乐,名不见经传的银行小职员。 “乐见其成”,唇枪舌剑,战火连连 好不容易和平相处,天下太平!可是—— 他说,能遇到他,是她成功的开始; 她说,能遇到她,是他快乐的源泉。 两人相持不下最后,他妥协, 她却要开始寻找人生“…
  • 木已成舟
    木已成舟
    CPVIP20220910完结 收藏:1,920评论:1,055海星:6,802点击:11.61万字数:20.36万人气:38.12万 【本文换受文】 倪乐漂亮张扬,任性跋扈,因为爱,江行舟觉得他的缺点也可爱极了。 江行舟爱他爱到骨子里,只要倪乐能在他身边,江行舟可以忍受一切。 结婚七…
  • 妃色倾城
    妃sè倾城txt
    那日,晴光潋滟。倪乐笑问:“夫君拿什么聘我?”男子垂下眼眸,看着怀中嬉闹的女子,静默不语。许久,男子轻启薄唇,安谧的声音似泉眼泠然:“卿若无悔,用我此生许卿花锦安年。”NSA前特工倪乐诡异穿越变身为六岁女童。说姑娘我煞星作祟?无妨,姑娘我有的是时间,咱们慢慢耗。才决意要安分守己的过日子,却…
  • 重生之老哥的忠实黑粉
    连漪倪乐《重生之老哥的忠实黑粉》
    连漪从初中开始就饭上了一个男团,从此爱豆就是她的天。可是偏偏有另一个男团,人气比自家爱豆火爆,专辑销量超越自家爱豆几十万,各种大奖比自家爱豆拿得多连漪决定,自此一黑到底!可能是作孽太多,一朝毙命,一朝重生。重生好啊,可是为毛这人说是她的哥哥?名字,名字和敌方队长有点儿一样很好,近水楼台,老…
  • 天堂鸟童话
    男主寒逸天女主童话
    那是她深深扎根在心底小小的羞涩回忆,就算多年以后再怎么刨根究底都无法面对着他说出的纯纯爱意。那种简单到无法用任何字眼来形容的萌芽爱情,她从始至终都不敢提起。记忆里最深的一直是那一句——爱到风平浪静才可怕。但总是在旧时光里想起,也许波涛汹涌都未必是爱情。那是她遇见过的爱情,没有开花亦没有结果…
  • 清梦时有疏萤度
    倪乐吴铭笙《清梦时有疏萤度》
    午后的阳光瀑布似的倾泻而下,穿过门店的落地窗。洒在窗边小木桌旁端坐的女孩儿身上,木桌上落下的是剪影竟仿佛水墨画一般有了入神的灵动感,女孩儿长睫毛落在脸上的阴影随着她的一颦一笑也不断地变幻着,不似阳光那般刺眼,光反衬着她白皙的皮肤的色泽,就是一种柔和。分享书籍《清梦时有疏萤度》作者:葛粉豆丝
  • 夺宝战记
    韩天雪傅慧《夺宝战记》
    远古时代,神魔大战致擎天柱倾倒,整个天界塌陷,凡间犹如人间地狱。人帝女娲不忍凡间受苦受难,借炼五色神石补天,途中,奈何魔帝来扰,将五色神石的一个小角打碎,并掉落凡间。诸神合力击退魔帝,人帝女娲舍身化神石佑一方天地,保护人间千万年。而千万年后的今天,昆仑派弟子宋歪歪带着一口头婚约来到了川蜀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