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倪源】的小说是什么?
  • 金枝玉叶下
    齐皓倪源《金枝玉叶下》
    :─寝殿外的人心急如焚。寝殿内的两人却也无都了无睡意,窗外已经泛起淡淡的晨光,透过窗格子投入殿内,映在半透明的鲛绡黄金帐上,却无一丝暖意,只是透着森森的寒冷。“今晚的事情朕真是失望啊。”齐泷长叹一声,开口道。“皇上切莫心急,玉嫔的锦帕说不定只是偶然丢失了而已,宫中法度森严,怎么会有这样的事…
  • 金枝玉叶(上)
    上海的金枝玉叶有声小说
    :─第一卷:宫闱深深道阻且长第一章冬日苏谧在墙上,把手中的水桶放在一边。轻轻对着红肿的手掌呵了一口气。这见鬼的天气,才刚入冬就冷成这个样子。昨天刚下了今冬的第一场雪,今天倒放了个大晴天,太阳明晃晃的当头照着,可却没有一丝暖和劲儿,都晒了一天了,那树枝头上的雪还是没有一丝一毫要融化的迹象。倒…
  • 《九重凤阙|原名:金枝玉叶)(txt完结)
    《九重凤阙|原名:金枝玉叶)(txt完结)
    《九重凤阙|原名:金枝玉叶)(完结) 作者:灯火阑珊 苏谧在墙上,把手中的水桶放在一边。轻轻对着红肿的手掌呵了一口气。这见鬼的天气,才刚入冬就冷成这个样子。 昨天刚下了今冬的第一场雪,今天倒放了个大晴天,太阳明晃晃的当头照着,可却没有一丝暖和劲儿,都晒了一天了,那树枝头上的雪还是没有一…
  • 金枝玉叶[完本]作者:灯火阑珊
    小说《金枝玉叶[完本]作者:灯火阑珊》TXT百度云
    书籍介绍:千古江山阅尽,吴钩了却前尘,回魂黯看漏雨,花错月影无痕。金戈铁马的乱世末期,波澜诡谲的宫闱闺阁,一个叫苏谧的女子一生的挣扎反抗、起伏沉落。章节内容开始第一卷宫闱深深·道阻且长第一章冬日爬书网更新时间:20088121:35:52本章字数:8174苏谧在墙上,把手中的水桶放在一边。…
  • 金枝玉叶
    卫清儿香霖《金枝玉叶》
    千古江山阅尽,吴钩了却前尘,回魂黯看漏雨,花错月影无痕。延绵不绝的亭台楼台之后,是寒玉生烟,胭脂生凉的寂寞宫愁,九重宫阙的水晶珠帘之后,是金枝玉叶,权柄玉座的血腥杀戮,金戈铁马的乱世末期,波澜诡谲的宫闱闺阁,一个叫苏谧的女子一生的挣扎反抗、起伏沉落。本书已经由“悦读纪”北京开维文化公司策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