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傅云墨】的小说是什么?
  • 此情未凉顾人已离
    小说此情未凉故人已离傅云墨
    从正房到小三,她经历了人世间最大的羞辱,可她不知命运的嘲弄远远不止如此。母亲死后,她才得知自己不过是被男人用来救人的筹码。她毁了自己的一生,掉入深海之前,呼啸的风夹杂着男人冷冽无情的话,“是死是活与我无关。”那个男人说不要动情,可她偏偏不识抬举,动了心。她万念俱灰,拖着遍体鳞伤的躯壳瑟缩着…
  • 江山谋之锦绣医缘
    江山谋之锦绣医缘小说
    【丧萌团宠穿越女主vs伪善团惧重生男主】段音离穿越了。从一个医术精湛的“小中医”变成了太医府的大小姐,看似妖里妖气,实则又丧又萌。平生所爱一是医、二是肉。后来她遇到了一个人,成为了她生命中第三个特例。傅云墨重生了。从一个弑父杀君的大反派变回了人见人怜的谪仙皇子,表面无欲无求,实则狼子野心。…
  • 苏爽快穿:打脸成瘾
    苏爽快穿打脸成瘾百度云盘
    在各种穿越者重生者生活的各个位面,女主各个顶着主角光环,开着金手指,一路上秒杀众多女配以及各种炮灰,与男主携手,笑看锦绣山河,再加上荣华一生,子孙满堂。而所谓的女配们,真的只能是炮灰吗,她们就活该被虐?当然不是,白莲花的时代焉能长久?!容悦,皱皱眉,看着眼前莫名的奇怪生物,疑惑道:“你确定…
  • 崽,爸爸们希望你做个好人
    崽啊爸爸希望你是个好人
    和谐问题修改文名,曾用名《每天都有大佬想当我爹》/《小混蛋》治愈宠溺小甜饼文!馥碗,自小被关在地牢里接受非人训练。爬井、开锁、徒手爬高楼、像猫一样走路轻盈无声,能打能扛。一朝逃出生天,馥碗如愿被弄进学校改造,从此在外怼天怼地横得不行,在家忍饥挨饿埋头做题。吃饭,可以但没必要。睡觉,不如起来…
  • 崽,爸爸们希望你做个好人
    小说《崽,爸爸们希望你做个好人》TXT下载
    罗域第一次见到馥碗,是在一个下雨天。馥碗浑身湿答答的,又瘦又漂亮,身上的伤血流不止,却冷静得不像话,眉眼倨傲,好像这辈子就不知道痛,也不知道妥协。罗域蹲在他跟前,说:“天气这么坏,该回家了,小朋友。”【我不信神明,因为能拯救我的超级英雄,已经来了】●小馥碗冷淡,很酷,不爱说话,怼天怼地不需…
  • 顾先生待我如宝
    顾先生待我如宝全文 下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这是个披着虐外套的宠文!)“苏凝就是个废物!”“苏凝太恶毒了,诬陷妹妹,连亲妈都打。”“她这样的人,就该滚出南城。”一场宴会,所有人围着坐在轮椅上的苏凝大骂,冷漠阴狠的顾家先生突然出现,把她护在怀里,“她是我老婆,他妈的!谁敢动她,试试!”四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