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傅井】的小说是什么?
  • 家有天才驭兽师
    家有天才御shòu师
    家有天才驭兽师-千寻小米
  • 少将大人,求轻宠!
    少将大人求轻宠慕清潋
    爹不疼娘不爱,顶着“哑巴”、“傻子”的帽子活了十八年,却在成年舞会上被设计和异母妹妹的未婚夫滚到一张床上,被赶出家门、当众惨死。本以为这辈子就这样了,却突然回到了一切都还没发生的三个月前在系统的帮助下开始新的人生,韩慕微的人生充满各种“反转”——“啊?你不是哑巴吗?!怎么唱起歌来这么好听!…
  • 重生之带着系统当学霸
    重生武当之系统
    爹不疼娘不爱,顶着“哑巴”、“傻子”的帽子活了十八年,被赶出家门、当众惨死。本以为这辈子就这样了,却突然回到了一切都还没发生的三个月前在系统的帮助下开始新的人生,韩慕微的人生充满...
  • 父替女嫁后,我成了大魔王的Omega
    父替女嫁后,我成了大魔王的Omega
    [灵异玄幻]《父替女嫁后,我成了大魔王的Omega》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昭华三月 裴弘完全失去了睡意朦胧的样子,杵在地上的手指甚至有些颤抖。他也曾近幻想过,会有这样暴露的一天,但没想到会来的这么快。 裴弘有些愧疚,眼眶有些湿润。“少爷” 白长景没有搭话,他在等侍从继续说下去。 …
  • 父替女嫁后,我成了大魔王的Omega 完结+番外
    父替女嫁后,我成了大魔王的Omega 完结+番外
    晋江20200619完结 又名:穿成十八线女配的父亲后,我和大魔王HE了。 【女儿非亲生,双C】重要的话说在前面。 大魔王裴妄怎么也没有想到,他娶进门的人竟然不是顶级Omega白沐沐,而是她1400岁“高龄”的父亲白长景,分化率竟比他女儿还高? 裴妄冷笑:既然你自寻死路,那就偿还百年前的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