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傅仁】的小说是什么?
  • 婚不由己:一品小新娘
    小说《婚不由己:一品小新娘》TXT百度云
    她是大神经,高智商,低情商的椋凉。他是冷酷总裁,高冷男,天天以欺负椋凉为乐的傅仁。一:“总裁,夫人现在正跟个男人在餐厅里面吃饭”。傅仁抬了抬手指,下一秒,原本在餐厅跟帅哥吃饭的椋凉被餐厅经理请了出去,理由说,餐厅搞装修。二:“老板,夫人现在跟个男人在商场里面挑女装”。傅仁挑了挑眉,下一秒,…
  • 歌后老婆又轰动全球了!
    刘佩佩傅仁《歌后老pó又轰动全球了!》
    开车出个门撞见前男友和妹妹上演车震,还被鼎鼎大名的巨富傅仁的车撞了。对方问她名字,刘佩佩表示不是谁都能知道她的名字。“我姓无,名缘,我们无缘,做不了朋友,抱歉。”后来刘佩佩成了国民歌后,不仅要在舞台上发光发热,还得虐渣打脸,忙得脚不沾地。傅总只能深夜在家见到她,搂着她的小蛮腰撒娇,“做不成…
  • 我的二十六岁女老板
    我的二十六岁女老板
    我的二十六岁女老板(默尾曲)
  • 至尊狂龙
    马军慕容《至尊狂龙》
    你的顶到我了!马军坦然将手电筒从被窝里拿出来,跟美女装君子,一晚相拥而眠,早爽透了。他利用控鬼术,哄美女室友上床,这驱魔师当的桃花运不断!跟纨绔公子比富,跟地痞流氓斗狠,尽收身边美女。这高尚的职业,真不是一般人能干的,对财力,体力要求都很大
  • 成亲后王爷暴富了 完结+番外
    成亲后王爷暴富了 完结+番外
    起点女生网202129日VIP完结 皇帝:九王选妃要德言容功才华出众。 傅元令:我有钱! 皇后:九王选妃要家世显赫相得益彰。 傅元令:我有钱! 贵妃:九王选妃要月貌花容身姿窈窕。 傅元令:我有钱! 肖九岐:本王选妃 傅元令:嗯? 肖九岐:要有钱!!! 重活一回,傅元令深切感悟要站在权力巅峰…
  • 不要和黑化主角攻谈恋爱
    不要和黑化主角攻谈恋爱
    寒武纪年2021.01.29完结 1276收藏 蒲苏穿进了一篇虐攻耽美文里,文中主角攻被主角受的追求者们虐身虐心后黑化成了魔君,原主是个一直在主角攻的黑化之路上添砖加瓦的炮灰,最后被黑化后的主角攻做成了人皮风筝 蒲苏穿进来的时候主角攻夜玄还没有黑化,还好,一切都有挽回的余地 等等,你说什么…
  • 不要和黑化主角攻谈恋爱
    不要和黑化主角攻谈恋爱
    寒武纪年2021.01.29完结 299815字|331797次点击|1276收藏 简介: 蒲苏穿进了一篇虐攻耽美文里,文中主角攻被主角受的追求者们虐身虐心后黑化成了魔君,原主是个一直在主角攻的黑化之路上添砖加瓦的炮灰,最后被黑化后的主角攻做成了人皮风筝 蒲苏穿进来的时候主角攻夜玄还没…
  • 异世御天传奇
    小说《异世御天传奇》TXT下载
    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要问谁人如此,且看御天传奇!
  • 娘娘驾到!
    皇后娘娘驾到风青
    娘娘腔花痴受x娃娃脸攻音低情商江湖气中二少年攻甜he
  • 生包子之侯门纨绔
    生包子之侯门纨绔剧透
    肉书屋VIP1223正文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618齐慕安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成了不学无术、欺男霸女、恶行无数的魏国公府大公子。因品行不端与爵位无缘;因终日胡闹而没半个知心良友。可他未过门的老婆,竟然是【本文属性】:男男生子、权谋争斗、狗血淋头、不甚考据。第1章:一穿穿进国公府此时已近日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