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傅姐】的小说是什么?
  • 被卷王系统绑定的女配只想摆烂 完结+番外
    被卷王系统绑定的女配只想摆烂 完结+番外
    晉江VIP20220903完結 总书评数:1295当前被收藏数:5091 傅秦欢猝死在了007的工作岗位上,然后她穿书了,穿成了一本书里的反派女配,按照剧情她会处处和女主竞争,试图压女主的一头。 女主六点起床健身,她必将五点发健身照片;女主和霍家三少在一起,那她就去勾搭女主的哥哥,试图成为…
  • 婚外无情
    婚外情人无情
    老公和妹妹翻云覆雨,她找一牛郎欲仙欲死,哪知此牛郎非彼牛郎,把她折腾的下不了床。终于,她怒了,“滚!老娘不干了!”牛郎抱着她滚到地上。“你干嘛!”“滚,顺便——干!”
  • 朋友圈有个富二代
    朋友圈有个富二代
    朋友圈里有个富二代的后果是什么?抢你朋友夺你女朋友?不不不,不仅仅是如此,还有铺天盖地的求在一起。某一天,张章打开朋友圈,发现他的朋友圈沦陷了,已经显示不出有多少条未阅留言,铺天盖地都是一句话: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保持好队形,嫁给他!滚犊子,老子是男人,性别相同怎么嫁!?朋友圈里有个富…
  • 黎先生的甜蜜娇妻
    黎先生的甜蜜娇妻
    [都市校园]《黎先生的甜蜜娇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粉色风车(起点VIP) 第1章这便是她要付出的代价 天空阴云密布,漆黑得没有一丝光亮,狂风吹得树枝东摇西摆,山雨欲来,一阵惊雷响过,豆大的雨点随后而至 启辰酒店顶楼总统套房内,只开着一盏壁灯,泛着暖黄色的光晕,朦胧中勾勒出男人…
  • 我的导游生涯
    燕姐阿丹《我的导游生涯》
    您不花点时间读读我这部书,那如果您做人失败,或者吃亏上当,那是你活该!!!通过我当导游的所见,所作所为,揭露旅游业和旅游途中的种种骗局,真实展现旅游业发展的历史过程。现实社会的艰辛和无奈,让一个胸怀大志的名牌大学毕业生最终沦落为一个骗子和色棍,但人心向善,最终跳出污泥,回归正道,奋发向上!…
  • 情殇,千年绝恋
    情殇,千年绝恋
    《情殇,千年绝恋》完结 作者:魅影蝴蝶姬 天启国败了,所有的城池都成了临昭国的土地,延龙帝雄才大略,天下归心。其实天下分分合合多少次,强者称雄天下,已成为不变的真理,其他许多小国纷纷依附临昭国,向临昭国朝贡纳税。延龙帝完成了父亲的心愿,统一天下,他做到了,可是赢得了天下,失去了她,这样的…
  • 我的清风明月
    清风明月写的小说
    傅菀青和韩溪知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韩溪知把傅菀青给送进了警察局,正当傅菀青气急败坏的全校搜寻韩溪知这个人的时候她和韩溪知成为了同桌。傅菀青看着赖在她怀里看书的韩溪知实在想不明白和她完全不是同一个世界的韩溪知究竟是怎么成为她的女朋友的。后来韩溪知的不告而别给予了傅菀青最沉重的一个打击,傅菀青用了…
  • 仙武横行
    小说《仙武横行》TXT下载
    一个沉睡千年的魔君挟怨恨而来。在失去修真的力量后,机缘巧合的成为了修武者。他将修武、修真完美的结合起来,将人类的力量发挥到极致。金钱、美女、权势、力量任其索取,世界因他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
  • 余生全是你
    爱后余生全是你
    在舞台上耀眼的他我以为这辈子只能在台下追逐着他的步伐,每天看着他更新的照片就很快乐知足。他是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偶像,他的努力和才华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银幕前认真的他生活里其实是个小白痴,反射弧超级的长。正因为这些反差萌,让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他的粉丝。我也是他粉丝中的一个,原本以为这辈子都不会有…
  • 致命魅惑,总裁你好坏
    姫水灵致命魅惑总裁你好坏
    作者:姬水灵为了父亲的命,她不得不屈服继母的阴谋,一块伪造的‘处女证据’顺利让她代替继妹嫁给骆氏集团年轻总裁。娘家陪送给她一百万美金,外加上一个‘处女’义妹来弥补她对老公的‘亏欠’。婚后,婆婆刻薄,小三嚣张,丈夫无情,她有心无力。“姐姐,姐夫说你身体不好,所以我会替你‘照顾’好他的哦!”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