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傅心】的小说是什么?
  • 薄情总裁步步追
    小说 总裁老公步步追
    他看着她,深邃的眸里是一望无垠的黑。她惊慌失措,像受惊的小仓鼠,急急逃窜。可他步步紧逼,像从天而降的神,总能救她于水深火热中。然后,紧追不舍。他眸沉沉看着她,磁性的嗓音带着蛊惑,迷了人的心,“你只能在我身边。”她挣扎,拒绝,“不,求你,求你放过我”“放?我的字典里没有‘放’这个字。”
  • 和渣男老公互换身体后
    小说《和渣男老公互huàn身体后》TXT下载
    结婚两年,沈烟才知道自己被骗了。离婚前一天,她竟跟渣男老公互换了身体!渣男表示:就算全世界只剩下沈烟一个女人,我光棍打死,都不会看她一眼!然后,他真香了。当沈烟忙着用渣男的脸吊打白莲花时,他主动凑上来:老婆,隔壁老王连二胎都有了,咱啥时候安排一下?沈烟:叫老公!.../p
  • 夜上枕欢:总裁爱我上瘾
    楚可傅心《夜上枕欢:总裁爱我上瘾》
    他看着她,深邃的眸里是一望无垠的黑,“做我的女人。”她惊慌失措,像受惊的小仓鼠,急急逃窜。可他步步紧逼,像从天而降的神,总能救她于水深火热中。然后,紧追不舍。长臂揽过她的纤腰,眸沉沉看着她,磁性的嗓音带着蛊惑,迷了人的心,“来我身边。”她挣扎,急声哀求,“不,求你,求你放过我/”“放?我的…
  • 荣耀格斗士
    小说《荣耀格斗士》TXT下载
    SpikeTV记者:傅先生,作为第一个拿到UFC重量级金腰带的中国人,您在职业生涯总共成功卫冕二十次,有人预言,您会是进入UFC名人堂的第一个中国人。对此,你有什么感想吗?傅心一:没什么特别的感想,我只是热爱MMA这项运动。央五记者:傅先生,拳击运动员的出场费比MMA运动员的高很多,为什么…
  • 一眼就爱上你
    怪我一眼就爱上你
    一眼就爱上你(唯美的梨花)
  • 爱是天使撒的谎
    撒坦的天使
    一个人,一座城。本来以为无法改变的事,无法忘怀的人,在时间的河流里,终将淡去。谁是天使,谁是恶魔。在这一场爱恨的漩涡里,他们得到了什么,为此又失去了什么。而当一切的真相铺展在他们面前时,却突然发现...
  • 小甜之前世的关系
    小甜之前世的关系
    (已完结)樱花树苗冰心小心超人?冰心国女王躲猫猫宇宙之王这一切到底有什么关联?冰心是谁?为什么小心超人这个名字这么熟悉?我到底......
  • 离婚后,霍少追妻如命
    舒凡傅心心《离婚后,霍少追妻如命》
    做了三年逆来顺受的妻子,南锦屏甘之如饴,对这段婚姻充满希望。直到一纸离婚协议书甩在她脸上,她才知,这段三年的婚姻,没有一丝爱。想想这三年受的屈辱,婆婆的刁难,小姑子的欺负,还有横亘在两人之间的白月光,南锦屏将温顺的外表一掀:不装了,这狗男人谁爱要谁要!霍总的小媳妇一朝消失,众人都以为她爱霍…
  • 都市强化系统全领域制霸
    都市强化系统之前领域制霸夜弘
    洗一次脸,颜值提升,抬一下手,臂力提升,看一眼书,学识提升......每秒变强无极限,从此,夜弘开始他的制霸之旅,医神、厨神、车神、学神、武神......全领域制霸!
  • 绝品开挂系统
    张雪薇
    某天早晨起床,夜弘看了镜子一眼。叮,宿主颜值+999......于是一个崭新的大帅比,从此开始了开挂之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