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傅斯爵】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嫁给男主他舅
    穿书嫁给男主他长辈的小说
    穿成十八线糊咖,还有个找不到亲爹的小软包。郗程沁表示,不慌。摇身一变,以前的舔狗对男主嗤之以鼻,作天作地的小妖精突然乖巧听话,就连演技也是一路飙升。后来,在郗程沁多次被拍到与影帝同进出时,网上骂声一片,“不要脸,想蹭我们影帝热度。”隔天,影帝更了一条动态:“介绍下,我的女儿。”众网友:“?…
  • 美味甜妻:腹黑BOSS撩妻记
    男主女主是杨彤,傅斯爵,陆晓的小说是什么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不是说傅家大少性取向成谜?不是说傅家大少最讨厌女人?!然而铁一般的事实告诉她,传说就是TM最不靠谱的流言!“你看什么?”某女慌乱环胸,瞪着面前始作俑者。“旺仔小馒头!”“”某女:“你自己也有!”“你的——顺眼!”某女风中石化,某男淡定如初。她…
  • 盛宠来袭:傅总的替嫁娇妻
    傅斯爵郝小佳《盛宠来袭:傅总的替嫁娇妻》
    (男女主身心双处+替嫁+宠夫+宠妻)本事送家寄养在乡下长大的大小姐,为报恩妥协替嫁给性情残暴的毁容大佬傅斯爵。婚后才知外界传闻全是假象,独处时宠溺又温柔。某日傅姓禽兽将她堵至墙角:“暖暖,你长大了,我们生个崽崽吧。”女人灵眸一转,日后傅姓小爷出生和臭男人一个德性还怎么撩小哥哥?“我去你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