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傅正和】的小说是什么?
  • 惹怒偏执太子后
    小说《惹怒偏执太子后》TXT下载
    晋江VIP20220707完结 总书评数:853当前被收藏数:2207 阿娇以为嫁给李沭,就能绝了李洵的心思,摆脱他的纠缠。 但她入王府的那天晚上,李沭醉饮摘星楼,失足坠湖溺亡。 他们都说她不详,要她陪葬。 李洵带着一壶毒酒,冷冷睨她:“现在求我还来得及,嫂嫂。” 看到女子毫不犹豫端起酒杯…
  • 惹怒偏执太子后
    惹怒偏执太子后全文
    阿娇以为嫁给李沭,就能绝了李洵的心思,摆脱他的纠缠。但她入王府的那天晚上,李沭醉饮摘星楼,失足坠湖溺亡。他们都说她不详,要她陪葬。李洵带着一壶毒酒,冷冷睨她:“现在求我还来得及,嫂嫂。”看到女子毫不犹豫端起酒杯的样子,年轻的储君怒得目眦欲裂,恨不得把她撕成碎片。从小他就知道,这天下都是他的…
  • 缚娇
    李洵李述《缚娇》
    阿娇以为嫁给李沭,就能绝了李洵的心思,摆脱他的纠缠。但她入王府的那天晚上,李沭醉饮摘星楼,失足坠湖溺亡。王府的人都说她不详,要她陪葬。李洵带着一壶毒酒,冷冷睨她:“现在求我还来得及,嫂嫂。”看到女子毫不犹豫端起酒杯的样子,年轻的储君怒得目眦欲裂,恨不得把她撕成碎片。从小他就知道,这天下都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