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傅浩宇】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女配靠捡漏登顶修真界
    穿书女配靠捡漏登顶修真界
    原名《修真界第一捡漏王》现代小咸鱼一朝穿为“成全”原书男女主虐恋情深的炮灰女配,开局就地狱难度,不仅灵根即将被挖,还被关在白留掌门的牢笼里等死,救命!还好她有捡漏属性,在明晃晃的‘可捡’大红字提示下,于破烂墙壁间抠出个蛋,孵化出小鸡仔,助她成功出逃。原想远离剧情,没事到人迹罕至的地方捡捡漏…
  • 修真界第一捡漏王
    小说《修真界第一捡漏王》TXT下载
    请问:现代小咸鱼穿越修真界怎么办?我滴个天呐,就是那个大佬随便手一指,死人千千又万万的修真界吗?自然是,赶紧抱大腿啊!可是,当南瑟千辛万苦,终于爬上天下第一剑宗白留山时,才明白,大腿不是你想抱,想抱就能抱......她不仅被关了起来,白留掌门甚至还让她自削灵根。简直离了个大谱!费劲千辛万苦…
  • 苏桃花傅君邪
    都市狂仙苏君txt下载
    仙尊重生,回到自己被赶出家门的那一刻。再世为人,我要让上一世失去的全部都拿回来。我要迫害我的人,全部都颤抖无助。这一世,我要让所有敌人听到我的名字,都跪在地上唱征服。
  • 快穿系统:极品男神任我撩
    极品男神任我撩免费阅读
    【1v1,打脸虐渣甜宠文】叶溪没有记忆,灵魂还有损伤,跟着系统222穿梭世界,只为了完成别人的心愿,得到他们的灵魂来修补自己的损伤,找回记忆。结果没想到,第一次任务,好不容易刷到90%,就被一脚踹了出去。第二个世界,一个随机任务,亲亲抱抱举高高,叶溪瞬间抽搐了再之后,就在系统的积分诱惑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