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傅立】的小说是什么?
  • 山小子传奇
    山小子传奇
    《山小子传奇》完结 作者:毓林 他们回到家,卸下驴身上的驮架,套上小车,装上奶奶吩咐让带走的核桃、甜杏,准备离开的时候,忽然一辆小汽车开进了院子,从车上下来的竟是女记者蔡雯。看见傅强劈头就问:“咱们还是哥们呢,这里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为什么不告诉我?” 傅强呲着白牙歉然地笑着,却不知怎么…
  • 星帝道
    小说《星帝道》TXT下载
    萧易是一个谜,因为,他诞生与世时,握着一枚戒指,腹内更有一颗缓缓旋转的透明光球,而十岁时,却被忽然浮于手腕的火焰胎记困扰至今。长大之后,萧易什么也不缺,唯独缺那清心寡欲,道途繁多,他又何必选这淡泊之道,所以,他喜欢美人儿,也会扑倒美人儿,他会踩人,也会杀人。随兴所至,嚣张于世!这是一个应该…
  • 星帝道
    星帝道
    《星帝道》 作者:键盘的灰 你要带我去哪里?” “神界,一个非常美的地方,我是那里的王。” “神界是什么?我知听过仙界。” “神界,是仙界之上的世界,你去那里只有,只有你欺负别人,除我之外,再也不会有人欺负你。” “你” 兰馨刚开口,就被萧易的唇堵住了,感受着萧易的舌头钻入了她的…
  • 谁苍白了诺言
    白诺言 白谨言
    谁苍白了诺言佰叁
  • 血婴辰
    萧云姚景涵《血婴辰》
    生死间,一个异世的少年穿越到了另外一个异世。重生时,天降异象。今生的他,该如何选择?是毫无所谓,继续消沉于悲恸之中?还是奋勇前行,向着光明之路大步而行?仰望星空,萧云嘴角露出了一抹微笑
  • 疯批帝王他遭报应了!
    傅知宁褚时丰《疯批帝王他遭报应了!》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傅知宁知道百里荼会有报应,但从未想过,那个报应就是自己!以前总是她如履薄冰,现在换成他对她小心翼翼。这够她笑半辈子的了。傅知宁穿成了沅国废后,看着原主家破人亡,株连九族,她觉得:死了挺好。好不容易苟下命来,沅国皇帝百里荼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凶狠地盯着她道:“你怎么还…
  • 回到古代当夫子
    回古代当夫子的小说
    原以为能苟到一生终老,结果世事无常,她一个弱女子还得扛着锄头在边关开荒种地。没想到地越开越大,粮食药材越种越好。现在关外的悍匪外族虎视眈眈,关内的显贵富豪存心算计,她迫不得已抡起锄头立威,成了边城里赫赫凶名的铁娘子。这辈子还能顺利嫁出去吗?她太难了!熊孩子怎么教?不能以武力驯服,就以智力碾…
  • 回到古代当夫子 [金推]
    回到古代当夫子 [金推]
    晋江VIP20180829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6054营养液数:2484文章积分:65,948,008 原以为能苟到一生终老,结果世事无常,她一个弱女子还得扛着锄头在边关开荒种地。 没想到地越开越大,粮食药材越种越好。 现在关外的悍匪外族虎视眈眈,关内的显贵富豪存心算计,她迫不得已抡起锄头…
  • 重生团宠:傅爷的小撩精A爆了
    九爷的团宠小撩精飒爆了
    【重生+团宠+微病娇+男强女强+马甲】前世,温穗中了奸人的圈套,被罗织弑兄杀父的罪名,最终落得身败名裂,家破人离的下场。一朝重生,她成了备受宠爱的小公主。三个哥哥每天都在为她争风吃醋,殊不知她的心思一直在傅九肆的身上。她在狂撩他的同时也在报仇雪恨,在此期间马甲被扒得一个不剩。☆温穗每天都在…
  • 萌宝来袭:虐渣妈咪是团宠女王
    叶洛心傅立远《萌宝来袭:nuè渣妈咪是团宠女王》
    【女强+二胎七宝+团宠+马甲+打脸爽文+宠文】别人都以为她是个只会靠男人上位的弱鸡。可他们不知道,叶洛心除了手段通天老公、聪明机灵的孩子罩着之外,她还有一堆的马甲!听说,叶洛心的马甲掉了,众人唏嘘不已。傅立远淡淡的扫了他们一眼,冷声道:“别吓着我老婆,她胆儿小。”众人:傅少,您这玩笑可真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