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傅紫儿】的小说是什么?
  • 暖爱成婚:腹黑爹地拐妈咪
    小说《暖爱成婚:腹黑爹地拐妈咪》TXT下载
    《暖爱成婚:腹黑爹地拐妈咪》作者:肉丸苏 逸云书院VIP20170131完结 764356总字数|584推荐|621105点击 自大街上遇到一小奶包抱着大腿喊妈咪,接着是腹黑无度的男人一步步向她逼近,开始宠妻上瘾,于是墨初一拥有了两个保护她的男神。有人看到池衍在超市给老婆买姨妈巾,于是乎…
  • 暖爱成婚:腹黑爹地拐妈咪
    安都城正是盛夏的季节,骄阳似火,太阳炙烤着大地,给安都城洗着桑拿。墨初一将电动车停在路边,阳光下,她
    自大街上遇到一小奶包抱着大腿喊妈咪,接着是腹黑无度的男人一步步向她逼近,开始宠妻上瘾,于是墨初一拥有了两个保护她的男神。有人看到池衍在超市给老婆买姨妈巾,于是乎传出商场上叱咤风云让人闻风丧胆的池衍,是典型的老婆奴。墨初一弱弱地表示愧疚,“老公,再也不让你帮我买面包了”某男蹙眉,“什么面包?…
  • 绝顶战神保镖
    绝地战神保镖
    叶枫怀揣着满满的信心回国来找自己那位风华绝代的老婆,结果第一次见面就一不小心摸了美女总裁老婆的那里,得罪了那位美女总裁,从此果断开启了被美女总裁折磨的日子......
  • 我的清纯大小姐
    我的清纯大小姐简介
    一个江湖第一门派的少主,会武术,懂医术,来到都市见女网友,没想到女网友居然是美女老师,与此同时,清纯校花,纯情护士,冷艳警花,火辣的女邻居相继和她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同时他还要寻找一件超级宝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清纯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我的清纯大小…
  • 超级家教
    超级家教txt下载
    姬少飞厌倦了打打杀杀的血腥,建立一个自己的家教补习班,还扬言专收那些富家败家子。刁钻古怪的富家女孩,暴力倾向的太子爷,在他的管理下到底会成长为什么样子?美丽诱人俏芳邻的一个求救电话,让他隐藏的血腥再次爆发。暴力家教跟绝世美女官家和青涩女孩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