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傅逸清】的小说是什么?
  • 傅少,余生请指教
    小说《傅少,余生请指教》TXT百度云
    50万,他买下她,结果小女人当晚就跑,总裁大人发话,宠你是我的事,你别想逃,你是我的,肚子里的蹦出来的球也是我的!
  • 闪婚宠妻:傅少,索个吻
    夏语傅逸清《闪婚宠妻:傅少,索个吻》
    【本文乃为欢脱文,轻松搞笑居多】夏语芙满怀欣喜去见未婚夫,却见到了未婚夫和未婚夫的哥哥的未婚妻的好事,不料未婚夫的哥哥还是一个残废,他坐在轮椅上不咸不淡地说道:“你的未婚夫和我的未婚妻在一起了,不如我们拼个婚。”夏语芙再三权衡下硬着头皮答应了,在民证局领了红本本,她问:“我们只是名义上的夫…
  • 我终是他的人间烟火
    一yùn成婚神秘老公
    他是我遥不可及的眼前,也是我近在咫尺的天边。我费尽心机成了他的妻子,却在他逐渐眷念我的时候,带着儿女洒脱离去。然而我神秘的身世,他神秘的身份,又让我们捆绑在一起。相爱相杀的日子似乎没有尽头,他发誓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终是他的人间烟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