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傅遥】的小说是什么?
  • 陆总娇妻特别飒
    陆总娇妻特别飒
    在陆恒心中,傅遥语一直是那个蛮横又花痴一心想要得到自己的孤家大小姐,可是在傅遥语心灰意冷想要放弃一向搞事业的时候,陆恒发现原来自己对她知之甚少。傅遥语文能端庄秀丽撑脸面,武能管理公司谈业务,陆恒越来越觉得自己这位从未重视过的娇妻如此飒,一颗心忍不住越靠越近......
  • 艳鬼之千年绝恋傅遥瑶青染
    小说《艳鬼之千年绝恋傅遥瑶青染》TXT下载
    作为一只魂魄不全的鬼,傅遥瑶表示很自卑,在人间逗逼欢乐的过日子,一事无成也就罢了,自从被从天而降的花瓶砸死,成了一只鬼魂后,才知道鬼生是如此艰难!决心去投胎做人,却发现连投胎都如此的不简单,于是傅遥瑶辛苦的攒功德值以换取投胎的机会,可是谁能告诉她,这吃馅饼获得人间上下五千年特使工作到底是什…
  • 凰女惊华:帝君心尖宠
    男主女主是傅遥,周佳木,崔景沉的小说是什么
    四年前,他设计陷害她与挚爱的男人反目成仇,酿成了一场惊天的车祸;四年后,死去之人华丽归来,他却无意中失手害死她腹中的孩子,逼得她孤立无援的爬上了银河大厦的顶楼。孑然单薄的身影立在大厦顶楼的边缘,风吹起她如丝般的长发,她转过身,眸光冷冽而绝望,“云起,你配说爱我吗?你根本不配”在苏阡陌的世界…
  • 痞女辞官
    痞女辞官书包网
    她是个大字不识几个的痞子乞丐,居然也能混成封疆大吏?丫了个呸的,老皇帝嗝屁,恩也报了,也是时候回家嫁人去了。娘啊这新主子干啥非得扯着她不放啊?说她不堪大用,以色事主,满肚子坏水,邪门歪道,为什么还这官越来越难做,主子也越来越难伺候,不如辞官去也。抢个男人塞回家,阴差阳错,竟发现兜兜转转还是…
  • 小甜橙
    小甜橙
    1、第一课... 八月三十日。 正是盛夏的西城,烈日炎炎,大家翘首期盼已久的第七号台风迅速与长三角洲城市擦身而过。台风没给城市带来一丝影响,停课自然也是不存在的。 外面骄阳似火,宋橙橙从出租车里出来,突然的高温让她有些许不适,颓废了一个暑假,还没来得及调整作息就要迎开学,这简直是一场大…
  • 醉清歌如梦令
    男主女主是孙熙华,傅遥,元颖的小说是什么
    1杞国堕落,孙熙华被逼无奈嫁入晋国,还身带重任。孙熙华:本来还以为你是一个都快要年过八十的老人家了,结果居然是这么一个傅遥:你说什么......
  • 痞女辞官
    痞女辞官
    《痞女辞官》作者:风之灵韵 她是个大字不识几个的痞子乞丐,居然也能混成封疆大吏? 丫了个呸的,老皇帝嗝屁,恩也报了,也是时候回家嫁人去了。 娘啊这新主子干啥非得扯着她不放啊? 说她不堪大用,以色事主,满肚子坏水,邪门歪道,为什么还 这官越来越难做,主子也越来越难伺候,不如辞官去也。 抢…
  • 夜夜笙歌,清你亲
    夜夜笙歌小说清落
    夜夜笙歌,清你亲(成佛便无魔)
  • 明知故犯_长孙明
    明知故犯长孙明全文全文免费阅读
    原名:《男孩》“明知你是那深渊万丈,我却偏要如朝圣之路顶礼前行”傅遥(攻)??程意(受)骨科强制爱HE占有欲极强的小攻,从处心积虑到极度占有,小狼狗到小变态的进化史。好书尽在【】://w.第一章:周五放学,高三(2)班的教室里还零星坐着几个不愿意回家的学生,低着头和桌面上的试卷做斗争。周星…
  • 明知故犯
    明知故犯
    《明知故犯》作者:长孙明 原名:《男孩》 “明知你是那深渊万丈,我却偏要如朝圣之路顶礼前行” 傅遥(攻)??程意(受) 骨科强制爱HE 占有欲极强的小攻,从处心积虑到极度占有,小狼狗到小变态的进化史。 第一章: 周五放学,高三(2)班的教室里还零星坐着几个不愿意回家的学生,低着头和桌面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