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傅靖川】的小说是什么?
  • 傅先生,悠着宠
    不太甜先生
    安城臭名昭著的丑女重生了!重生到一个空有美貌却一无是处的小网红身上。漂亮、做作、没文化是她撕不掉的标签,还被前男友送给了肥腻金主宋与荷怒了!美女居然过的这么惨?丑了一辈子的她顶着一张美脸开始作天作地!什么渣男?玩死他!贱女作妖?看我降妖又除魔!说她靠脸没文化?油画天才、国画大师关门弟子、顶…
  • 重生影后:妈咪,爹地他是穿来的
    傅靖川满如萱《重生影后:妈咪,爹地他是穿来的》
    【重生影后沙雕女主x穿越总裁偏心眼男主】被一家三口挖心害命的满甜甜重生了,机会难得,先定下三个小目标。第一个小目标:亲手拔下满鸿朗的氧气罩。第二个小目标:亲手拔下满如萱的氧气罩。第三个小目标:亲手拔下许妍的氧气罩。医生:他们身体没事。某总裁欣然递刀,并表示:什么?准备后事?女主重生喜当妈,…
  • 重生后靠贴贴偏执老公续命
    陆怀深赵子铭《重生后靠贴贴偏执老公续命》
    【重生系统+1v1宠文】陆怀深最近觉得苏浅有些不太对劲,好像明着暗着一直在要自己亲亲抱抱举高高。苏浅表示:她也很无奈!重生后莫名奇妙绑定了一个幺幺七系统,时不时的告诉自己生命值不稳定,她只能拼命抱大腿。“老公,拉拉手!”“老公,要抱抱啊!”“陆怀深,你特么能不能低一下头?”老婆这么黏人怎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