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储钰】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boss请放过我
    禹楚涵傅钰《快穿之boss请放过我》
    上官柒被人害死,不甘心,契约了一只上古神兽貔貅,只要帮助貔貅完成任务她就可以复活了“小柒柒撑住呀,这个boss太厉害了,我去搬救兵”某兽“小柒,你答应过我不离开我的,为什么要逃”“那个,冷静,冷静,我不走”
  • 他和他的猫(娱乐圈)
    男主女主是萧珂,陆白,徐知的小说是什么
    三十八线小艺人顾荞安最近搬了家,万万没想到,那个黑料满满的大魔头成了他的新邻居。更没想到,他苦寻许久,一年前走失的猫,如今在大魔头手上!!!为了让顺利从大魔头手里抢回猫,顾荞安决定假装与对方打好关系。于是......周轼喜欢吃的点心,送之。周轼家保姆辞职,代替之。周轼发烧,彻夜照顾之。周轼…
  • 情错深宫玉颜碎:代罪囚妃
    情错深宫玉颜碎 代罪囚妃19楼
    贴身的丫环被赐死,帮忙的公公被施以膑刑,她这个不祥也不幸之人终究选择了跃入兽笼十五岁那年,她还是清丽的宫府舞姬。一场刺客闹剧,将她推向帝皇的面前。皇上选秀的时候,他们全都施一把手,将她推向那片薄凉之地。而他千方百计把逃婚的姐姐逼入宫来,终将她推向可笑的替身之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