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傲月峰】的小说是什么?
  • 师叔祖喂养指南
    辛瑜辛钰《师叔祖喂养指南》
    很普通的一次闭关,辛瑜眼睛一闭,一睁,威名赫赫的宗门没了。只剩下几个她看都不想看一眼的徒子徒孙凑上来抱大腿,辛瑜气得想揍人,脑子里的呆逼系统天天又哭又闹,威逼又利诱。“宿主,你如果不管他们,你们宗门可就没了,你忍心让你师傅的基业毁于一旦吗?”“宿主,救下他们,就能获得丰厚奖励,你真的不心动…
  • 大宋奉祠
    男主女主是罗术,赵嘉,钱学游的小说是什么
    贪图50元话费,穿越了,竟然只是一个南宋的小兵,还不是正规军。罗术想娶妻生子,开始另一番人生。注:奉祠,可是人生最高境界,得高官厚禄,回家发呆数钱玩也!
  • 我在仙界种田
    彭钰陆媛媛《我在仙界种田》
    苏爽小白文,土味修真,女主功德无量。从末世重生回到三年前,陈听雲利用预知大肆筹备物资,还给有关部门写了封匿名信。结果,末世没来。她还被一道雷劈到了修真异世。被原主父母卖给林家大少冲喜,才刚和大公鸡拜堂成亲,孰料林大少他也重生回来了绑定丹药系统,绑定老公,这是要她开挂的节奏啊。小剧场1林乘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