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傲金】的小说是什么?
  • 魔幻之域
    魔幻之域
    魔幻之域 作者:皇旒. 1梦开始的地方 苍茫而没有边际的大海之上,有一个充满了魔法的神秘大陆——“星辉之域”。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古往今来,有许多神秘的传说像幽灵一样在这片土地上徘徊、游荡。据一本古老的魔法书记载,因为“星辉之域”的样子很像是一片斜放着的枫树叶片,所以又叫做“三叶大陆”。…
  • 魔幻之域
    魔幻之域
    他——雷灵,无意中捡到了一块古怪的黑色晶石——“封魔石”!“封魔石、封魔石,书上有写的,是用来封住高级魔物的石头嘛!没听说有把魔法师封进去的。她——幻莲,堂堂一魔法师,只不过是犯了个“小小”的错误嘛?有必要被封住全部的魔法,送到一个没有...
  • 盛宠医妃:九皇叔,别闹
    盛宠医妃九皇叔别闹免费阅读
    “脱!”她粗鲁推倒他,一把将衣襟撕开,露出黑紫色的印记。“你就这么心急?”他欺身上前,大手在她身上游走:“给你就是!”“臭流氓!”她一跃而起,准备逃之夭夭。“你敢逃?”一手握着纤细的腰肢,邪肆道:“那我就让你从此呆在我身下!”她穿越而来,风云起、天地动,万兽臣服!魔兽?封印万年魔尊都任由她…
  • 九层神塔传
    九层神塔小说
    传说中的九层神塔乃诸神练兵之所,后来诸神消失九层神塔也一同失踪,现九层神塔从现天地间无数人被吸收进神塔中历练,不知拥有唯一挑战者身份的林青是否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下
  • 无此
    无此
    这是一个无比绝伦的盛世他,本应像天子一般高贵却如同尘埃一般无闻从破败中崛起,从腐朽中重生一个少年从大荒中走出势要拿回属于他的一切!神秘的九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