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傲龙城】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修神者
    小说《异界修神者》TXT下载
    本书主要介绍了一个世家的子弟,修炼了修神法决后无意间来到了异世后的故事。 2正文入世 转眼15年过去了,龙傲已经长成了一个帅哥,一头飘逸的长发长至腰间,一件白色的道服更给人一种出尘脱俗的感觉。现在的龙傲在修罗傲世诀和大把的灵药和自身的努力和借鉴其它各大门派修真典籍的帮助下终于达到了凝…
  • 异界修神者
    小说《异界修神者》TXT下载
    《异界修神者》(完结版)作者龙神太子 正文龙傲 地球在很久前有着众多的修真门派,其中最有名的七大派有:昆仑、武当、峨眉、崆峒、青城、恒山、衡山。还有许多散修和修真世家隐居在大陆四处。而修真分十个阶段:开光、筑基、灵寂、金丹、元婴、出窍、分神、合体、度劫和大乘,越往上修炼越难,所以越是往上人…
  • 玄耀星空
    龙轩仇严《玄耀星空》
    【百万字,可宰!】<br/>转生异世,前世留给他的仅一柄飞刀,诡异体质的他该何去何从?<br/>异界飞刀,翻手间是否依旧能断人生死?<br/>红尘俗世,爱慕的是高高在上的仙子,还是诱惑撩人的魔女?<br/>龙轩语:我本纯洁,无意勾搭了下仙子,…
  • 异域游龙
    小说异域龙
    一个年轻的动物管理员,一个意外的车祸,让他来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异域世界。在异域森林平淡的生活了四年,因与哑女秀儿的相遇让他得到了一本天下奇诀之一的《寒冰斗气诀》,从此李四平谈的生活将变的不再平淡。美女与麻烦接踵而来,李四在异域充满冒险与刺激的故事正慢慢的拉开续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