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儒文】的小说是什么?
  • 戏娶盟主
  • 全球御兽:我的宠物能自己进化
    刘航雍儿《全球御shòu:我的宠物能自己进化》
    一夜过后,全蓝星人进入危机四伏的妖异世界。所有人成为御兽师,开局一个木屋,一枚随机宠物蛋,求生全靠自己。李未央是个纯粹的懒人,做好了在木屋中活活渴死的准备。“叮,您的黑铁级宠物【草尾猫】受到巨大的侮辱,怒毛冲冠,激发隐藏进化黄铜级宠物【妖种毒猫】。”“叮,您的黄铜级宠物【妖种毒猫】被一击秒…
  • 笑论峥嵘
    笑论峥嵘
    女主,戚轩宸,西夜国帝后之女,出生之日,便被封为太女。身娇肉贵,万千宠爱集于一身。嚣张跋扈是她的态度,无恶不作是她的行为,盛气凌人是她的权利。一朝身死,再醒来,摸到身上多出来的器官,仰天长叹一句:贼老天,你的节操呢?!既然老天都没了节操,老娘要来干嘛?你敢玩儿姐,姐玩儿不过你,还玩儿不过这…
  • 我的修假仙日常
    假女主的修仙日常
    唐乐潇一个普通大学生,清明节为自己的爷爷扫墓,却发现自己的爷爷和奶奶竟然是修仙者,而自己的奶奶去为自己的爷爷完成遗愿,想让自己成为绝世强者,修仙的群聊、修仙门派、幽冥世界,这真的是我的日常生活吗?男主:“奶奶,我想当咸鱼。”男主奶奶:“呵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