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元灵】的小说是什么?
  • 惊风波
    渠奕元灵《惊风波》
    爱如朝露短,长离别后长。乞婆的六句谶言暗示了晋室之女的最终命运。软弱无主见却一心治国的春闱太女,人称“鬼面罗刹”的将军公主,明哲保身的女贤王,沉醉于养鹤种地的常山女国主,妖姬脸似花含露的风流阳翟,一身诗意不寻常的同庆,她们在东宫,在战场,在公主府,在常山国,在庙观。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
  • 带着神仙红包群回过去
    小说《带着神仙红包群回过去》TXT下载
    元灵带着自己的意念手机和神仙红包群重回三十年前,在神仙的帮助下改变自己前世的命运,一步步的找回自己的过去孙悟空请求添加你为好友,是否通过?什么?孙悟空?我男神啊,必须通过。陆压道君请求添加你为好友,是否通过?陆压?鸿钧老祖一辈的大佬?同意同意。不过这个人是谁啊?怎么缠着自己?喂喂喂,你是军…
  • 带着神仙红包群回过去
    带着神仙红包群回过去
    [穿越重生]《带着神仙红包群回过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媚如丝(潇湘VIP完结) 第一章莫名其妙死了? 元灵经过一天的辛苦工作,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慢慢的回到已故父母留给她的小家中,看着路上光鲜靓丽的男男女女,元灵暗想着:不管外表多么的光鲜靓丽,依然掩盖不了生活制造的腐朽,就像…
  • 好好谈恋爱吧
    男主的跟班是女生
    当叛逆少女元灵遇上乖乖生段轩轩,不要拒绝,好好谈恋爱吧。
  • 道法之祖
    道法之祖
    【【2016星创奖之仙侠参赛作品】】妖魔通灵而自修,成妖王霸主统御一方,人之愚昧视妖魔行径为,仙迹;尊为山神,河神,每月香火祭拜,每年童男童女供奉以求平安;混沌之灵,产于凡胎降世,破铁律,创道法,建庙宇,正统法道。
  • 白衣行者
    行者 慕白
    少年李白衣出身降妖世家,却不曾想遭降妖坞除名,从此开始浪迹天涯,成为赏金降妖人,在降妖的过程中,李白衣却发现人心之恶,远甚于妖,从此他成为人、仙、妖界公敌,看少年鲜衣怒马,如何力挽乾坤。船长QQ读者交流群:56492496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白衣行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九阳杀神
    小说《九阳杀神》TXT百度云
    这里没有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魔法师,也没有纵横天下、霸气侧漏的斗气家,却有神出鬼没、一剑封喉的刺客!羿神族末裔姜子遥,因被仇家追杀,躲入刺客宗派。从此踏上了追求巅峰力量的道路。披荆斩棘,坚毅不屈,只为实现梦想,成为一名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的顶级刺客!任你禁宫守卫森严,我视若无物,来去自如;…
  • 猪猪侠竞球八季之正邪交战
    小说《猪猪侠竞球八季之正邪jiāo战》TXT下载
    本书续写《猪猪侠竞球七季之友情分裂》亦称《猪猪侠竞球传奇第八季》【本书签约,禁止抄袭】
  • 魂月帝圣
    魂月帝圣
    魂月帝圣(梦魂谁听)
  • 西游之妖界大亨
    西游之妖界大哼
    扯过窗前的灯和窗外月,心忽明忽暗。酒空该醒了,天该亮了,再挣脱纠缠。我欲成仙,快乐齐天,变幻出神话在风中流传。真心走过每个瞬间,让自己对得起美丽寓言。天降我在天地之间,总有故事让后人看。有兴趣的朋友加我,群名称是天朝一品堂27750120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