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克夫】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地下城与魔物
    我的地下城与魔物
    瘟疫收割了一切,也给了科嘉小队生存下去的腐坏土壤。他们吃沾满了病菌的肉块,喝黑污的脏水,依然顽强的活着,他们在进化...
  • 最后的希望
    高考最后的希望
    信仰失落的年代,阴谋的旋窝在暗中酝酿,魔物盘踞的大陆,卑鄙与荣耀同在,一切的杀戮、欲望、背叛只为活下去。
  • 器师之魔啸天下
    林正恩欧阳《器师之魔啸天下》
    阴辰双眼紧盯着白斩,右脚轻点,瘦削的身子轻灵的往后一闪,便是躲开白斩的致命一击,而速度却是在白斩之下,依旧被锋利的剑锋划破了那件名贵的黑袍,露出了血肉之躯。
  • 魔逆九天
    小说《魔逆九天》TXT百度云
    阴辰,本是万年前的大魔天王,却因为爱人叛变,身死道消,重生之后却成了一个残疾。以残缺之躯,逆天而行,寻回自身法宝神兵,横扫九天,逆战万古!
  • 大神竟然不是gay[网游]
    大大竟然是网红小说
    赵小猫不服,为什么别人家的大神都是或高冷或腹黑或闷骚或温柔,而她家的大神却一副吊儿郎当还贱兮兮的模样?
  • 寡妇王妃
    李曦克夫《寡妇王妃》
    作者:紫嫣1莫名其妙成亲好痛她的身体好像被千万只针扎了似的痛,全身像是散架似的,没有一处不疼痛,她这是怎么了?突然记忆像洪水似的涌入心田,她想起来了,帮助教授实验时空机器是否成功,想到这,香巧不顾神经传来的痛意,挣扎站了起来,四处打量周围的情况,同时不住喊叫,“教授,教授!”愣住,接着满脸…
  • 寡妇王妃
    寡妇王妃
    《寡妇王妃》完结 作者:紫嫣 而香巧陪伴在李曦身边数日,最后还是被他发现自己怀孕这个事实,从而李曦知道了这个孩子就是他的孩子,不由高兴万分,而一年期间也随着到来,回到现代香巧每天望着自己的肚子,不停思念着李曦。 无奈的教授只好打包送走这个整天思念古代的香巧,自从他们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至…
  • 复君仇·宫媚
    复君仇宫媚
    十岁,未婚夫溺水而亡;十二岁,未婚夫半遇盗贼,中剑身亡;从此她被冠上克夫恶名,她相信这一切都是命!十六岁,被视为“妖女”,会带来瘟疫,为了心爱的那个她,她甘愿架上火架。她以为自己死了,可醒来才发现一切都变了,到底是她变了,还是他?
  • 复君仇•宫媚|复君仇宫媚 舞姬残香——恨怀幽
    复君仇•宫媚|复君仇宫媚 舞姬残香——恨怀幽
    复君仇•宫媚舞姬残香——恨怀幽[完结] 作者:漫落 (蓝楹花语:绝望中等待爱情) 侯家有女,绝色娇容; 花不可比,水过波流; 众想揽怀,却之门外。 十岁,未婚夫溺水而亡;十二岁,未婚夫半遇盗贼,中剑身亡;从此她被冠上克夫恶名,她相信这一切都是命! 十六岁,被视为“妖女”,会带来瘟疫,…
  • 阴阳相公
    男主女主是沈枫,如灵,司徒亦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阴阳相公作者:小不点怎么她穿越后要嫁给个阴阳脸,一半白,一半黑帅哥!酷哥!没有一个着边不嫁行不行,反悔了行不行,吃饭昏迷醒来让人吃了个干净,这是哪门子的事情。他邪肆一笑,阴沉着一张脸,“只要生出一个儿子,你就可以离开了。”少奶奶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