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克林姆林】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旅行家
    我家那位是旅行
    我叫李察,是个大二的学生,也是个旅行家。我分享的游记有无数人争相传阅,奉为经典。我的脚步从海岛到布达拉,从国内到国外。我在最炎热的沙漠见过最雄壮的胡杨,最毒的蝎子。我也在最寒冷的极地见过最壮阔的冰川,最呆萌的企鹅。我行走在高原之上,我漫步在深海之下。我,就是旅行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 鬼墨坊
    墨香小说坊
    鬼墨坊,一个夹在天地人三界中的人神地界,知道的人都叫它觉谛之界。因为它是代天地行道人间,为天地间教化万物生灵,推行文武之事的地方,凡属能进鬼墨坊的人都能得到超脱和觉悟。这个地方不知道起源于什么时代,而里面的每一个细节配置,都预示着冥冥之中早有天定主宰。在鬼墨坊的神镜前,阿朱看到了过去很多发…
  • 血色电梯
    血源 电梯 大眼睛
    一列来自地狱深处的电梯,载着张晨来到地下50层,与恶魔为伴,血色随行,每一层世界,每一次杀戮,都为了心中看不见的黎明。在这片充斥着恐惧、残酷的卑微电梯世界里,勇敢而丑陋的活下去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血色电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