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克洛维斯】的小说是什么?
  • 叛逆的骑士王传说
    叛逆的骑士王传说
    当一切都归于平静,留下的只是无尽的悔恨和悲伤,然,我从未有放弃过对于未来的希望。骑士之剑,战争之殇,凯旋之歌,英雄也罢,魔王也好,我颠覆了整个世界,只想要摆正你的身影
  • 云在青天,水在瓶
    小说《云在青天,水在瓶》TXT下载
    《云在青天,水在瓶》全集 作者:北斗音梦 契子 总是相信有更好的 会在前方 就不顾一切的飘洋过海去 用尽一生寻找 倦了累了渴望拥抱 却找不到 才忽然想起你 还在我身后静静等着我 给我依靠 你是我的幸福吗 为何幸福让人如此犹豫 爱情渐渐模糊 你的付出我总不够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吗 为何幸福让…
  • 我家的综漫可以这么无节操
  • 天瞳
    小说《天瞳》TXT下载
    反叛的鲁路修同人《天瞳》完结 作者:秦落 楔子 当她睁开眼时,入目皆为一片金碧辉煌。 雕花的廊柱,锈金的帐幔,以及挂在对首的壁画,所有的迹象,都表明这不是她原来在的地方,而是一个与欧洲宫廷极为相近的殿阁。 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她只记得那最后一瞥中那人朝自己伸出的手,然后,便是无…
  • 反叛的菜鸟鲁路修
    反叛的菜鸟鲁路修精校版
    某走路不看红灯的新世纪“好青年”,穿越成为鲁路修,可惜连原作主角的智商都没继承来,别说什么上天入地杀神灭佛,差点儿连十岁都没到就领了便当。但即使是这样的他,在十岁这一年被女扮男装的龙葵收为小弟,命运以此为转折点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变化。人出生就是不公平的吗?跑得快的人厨艺比不上厨师,优秀的战略…
  • 诺尔传奇
    奇诺小说完结
    诺尔大路边境小镇的骑士学校内,一个面包房店主的儿子无意中得罪一名魔法师老爷,被小心眼的魔法师老爷拐到帝都魔法学院成为一名魔法学徒,从而使得我们的小面包师开始了他传奇的一生。
  • 卡拉迪亚之鹰旗
    罗杰艾尔弗雷德《卡拉迪亚之鹰旗》
    你听说卡拉迪亚,这是一片被互相竞争着的国家所割裂开来的土地,是争夺霸权者的避难所,所有追逐着财富,权利抑或是荣誉的人们皆聚集于此,骑士,雇佣兵,杀手,探险家们在这片土地上四散奔走··········机会与危险并存于此,你相信你将放弃过去的一切,开始一段新的旅程。你觉得最终,命运掌握在自己的…
  • 穿越方式崩坏的鲁路修
    穿越到鲁路修的小说完结版
    穿越方式崩坏的鲁路修双子座的凌
  • 老子在无限位面越塔强杀
    小说《老子在无限位面越塔强杀》TXT下载
    不就是个无限+综漫?偶尔冷酷一下,偶尔中二一次,偶尔温柔五六次,是吧...学园默示录鲁鲁修R1(黑之契约者)鲁鲁修R2HELLSING进击的巨人—斩赤红之瞳—刀剑神域—Fate/zero—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噬血狂袭—FateStayNight——问题儿童——犬夜叉——野良神—…
  • 真祖之血
    真血之祖
    利用神秘终端获得了真祖的力量,本以为他的辉煌人生就此开启可下一秒他的故乡就被不知名的‘污染’毁灭了危急时刻被终端送到异乡——这是一个和地球相似但又不同的世界。为了搞清楚地球毁灭的真正原因,他只能依靠终端休眠之前留下的话来行动——去寻找这个世界的半神并获得他的友谊,以此来获得可以让终端重新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