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克里米尔】的小说是什么?
  • 我教学生当总统
    小说《我教学生当总统》TXT百度云
    这个世界有一种被称为“共鸣能源”的能量,而共鸣能源之所以叫做共鸣能源,是因为叫共鸣者的一个特殊群体。“他走了?由他去吧,等他捡起他丢掉的东西,他挥回来的。”陈莫离开了自己生活了二十三年的家,那个每天与人逢场作戏,连说话都要你再三思考的地方他实在感到烦闷。“你的世界一直以来被我占据了太多空间…
  • 异世仙魂
    异世仙魂小说
    武当的一个俗家弟子,竟然得到了掌门的继承权,众弟子都觉得他名不正言不顺,玉石俱焚之下,他带着师傅的遗物来到了天远大陆。这一世,他不甘心自己只是一个路人甲。这一世,他要让身边的人过上好日子。这一世,他的仙魂会称霸异界!
  • 星染异世
    小说《星染异世》TXT百度云
    柳云星悲催的被一颗流星砸到了异世界,而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中有着精灵,人类,矮人,兽人,恶魔,亡灵等多个种族,而他又将如何完成复仇与振兴家族并登上主宰之位呢。
  • 我的妹妹和老婆不可能是上古精灵?!
    小说《我的妹妹和老pó不可能是上古精灵?!》TXT百度云
    那是一个神代的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的地球上,在那时候的地球一切都由神支配着,而作为最低等精灵族和兽人族只能被神明欺压,后来精灵族诞生了一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