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全伯】的小说是什么?
  • 重玄劫
    重玄劫
    他,出生后就注定与俗世无缘;一个籍籍无名的小子,孑然踏上冥冥的修真之路,看他如何成为世界最顶端的强者?冷酷外表的掩藏下,
  • 甜妻蜜弹:杀手先生请接招
    星昂全伯《甜妻蜜弹:杀手先生请接招》
    他,一个冷漠残酷的杀手,是否会为了她,重拾光明不再混沌于黑暗之中?她,一个善良逗逼小医生,亦是否会抓紧这充满血腥的双手,从而走出黑暗的迷雾呢?一切的开始源于浅家的一场杀戮,至此之后,本是八辈子都打不着的两人便开始了纠缠,从而掀起一场关于黑暗的斗争
  • 九释
    九释
    虽然是二王子,但也是亲生的吧,怎么春个游,爬个山,就遇了刺呢?
  • 今宵酒醒[重生]
    [腐书]今宵酒醒[重生]
    本以为彼此是对方最讨厌的那类人的两个人,为了达到目的结合在一起,互相利用。一个奔着丧偶,一个奔着离异,最终却弥足深陷。岑墨潇:“听说陆小姐结婚除非丧偶绝不离异?”陆梓衿笑容魅惑勾人:“阿潇不相信我吗?”今宵酒醒,陆梓衿却为当初自己的不在意痛苦万分。这是红切黑的妖孽X白切黑的病弱(?)的故事…
  • [天国王朝]天国一梦
    小说《天国一梦》TXT下载
    你能查出神的深奥么?你能查出全能者的极限么?他的智慧如天之高,你还能作什么?深于阴间,你还能知道什么?你若将心安正,伸开双手向他祷告;你手里若有罪孽,就当远远地除掉,也不容不义住在你帐棚之中;那时,你必仰起脸来,毫无瑕疵;你也必坚固,无所惧怕。你必忘记你的苦楚,就是想起也如流逝的水一样。你…
  • 马夫天下
    马夫天下
    前世开宝马的年轻司机穿越异世成为籍籍无名的马夫!想当年,卫青从马夫一跃成为驸马;孙悟空还当过几天弼马温;所以,马夫是一个很高尚、很有前途的职业!号称打不死煮不烂的“虫”公子,在门派林立、江湖恩怨纷扰的异世缓步而行。一手开酒楼,一手泡美女,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赚钱泡妞两不误。且看九重十八…
  • 穿越商周之绝世天子
    小说《穿越商周之绝世天子》TXT下载
    一个平凡到极致的乡村孤儿,大字不识几个,却意外穿越到了商周战乱纷飞、弱肉强食的年代,这时他才森森地觉得历史的真相往往出人意料,就比如传说中英明神武的武王原本是个废才,祸国殃民的妲己也非妖精,千年骂名的纣王或许没那么残暴当是时,贵族势大、诸候割据、外有强敌、内有纷争,身处这道激流之中,是沉默…
  • 重生之我是房仔
    重生之猫仔
    别人重生要么帝王将相,再不济也是富二代或者大明星,可是悲催的刘小雄重生之后的生活却要从乞丐开始。好不容易觉醒了吃菠萝不吐菠萝皮的屁......
  • 侠侣奇缘
    原振侠 奇缘
    侠侣奇缘(蓝之雪)
  • 要骗,就骗一辈子|要骗就骗一辈子
    要骗,就骗一辈子|要骗就骗一辈子
    《要骗,就骗一辈子|要骗就骗一辈子》完结 作者:子唯 我要你做我的恋之旋律,永远永远都不放开你,不会让你为我伤心,为我难过,为我哭。 这是,骗人的吧 对,这是骗人的,骗你的。 我永远都不会让你伤心,相信我。 真的?不骗我? 就算要骗,也骗一辈子 ...对不起... 它叫“一直爱着”以后我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