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全智贤】的小说是什么?
  • 梦幻韩娱
  • 炎黄之血
    君莫邪炎黄之血
    人类的进化方向是什么?异能者?亦或是修真者?他们并不是唯一,庞大的超能界系统,有着数不清的枝杈,他们都是人类所能够进化的方向。洪继龙,一个生活在战火中的人,穿越数千年的传承,承载百年的仇恨恩怨、国仇家恨,看他如何一步一步的走上巅峰之路,为我神州大地讨回公道,更会揭开超能界的神秘面纱,神亦或…
  • 韩娱之正能量
    小说《韩娱之正能量》TXT百度云
    这是一本正能量小说,在韩娱的路上有哭有笑。单女主小说。新人新书,不太监,不断更,请多多支持。从第八天开始每天打底六千字。希望大家多多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视听风暴
    窃听风暴小说
    重生穿越到了韩国,而且还是韩国三大电视台MBC的继承人。从一个宅男到贵公子的飞跃,李泽成适应了,并且开始利用自己来自未来的优势,发掘起一个个新的项目:韩剧吗?你们知道什么,那一个经典的韩剧不是我李泽成写(剽窃?!)的!综艺?脱口秀,什么,你们竟然告诉我不知道!那么,我就告诉你们,脱口秀节目…
  • 娱乐大明星
    十大明星娱乐小说
    娱乐大明星点烟的火机
  • 娱乐小助理
    男主女主是张楠,李孝利,艾薇的小说是什么
    大学生张楠因为一次奇特的灵魂出体经历穿越到1999年的韩国,并且占据了一名明星助理的身体。这个小小的打杂助理要钱没钱要权没权,他是如何一步一步走上世界娱乐大佬的地位?成宥利,李孝利,全智贤,孙艺珍,刘亦菲,少女时代,艾米莉,艾薇儿暧昧地周旋于这么多女明星之间,张楠最终地女神是谁??看小小的…
  • 半岛岁月
    半岛岁月 无错网
    父亲的去世让他伤心欲绝,致使其前世的记忆复苏。当初与父亲狼狈离开韩国时他发誓永不再与那个女人相认。当挣到了第一桶金以后,池明哲返回了韩国,是复仇还是完成前世自己的理想?那些前世的女团妹子现在还小?正好!早早的把她们聚拢在身边,以后欧巴来为你们遮风避雨。郑秀妍:欧巴!我算看出来了,我们就是你…
  • 韩娱十三年
    韩十三小说
    李珉哲,号称是穿越到韩国活的最差的穿越者。但总归是主角,一切都会慢慢变好的,从2001年慢慢开始。九姐姐终归会有的,每个人喜欢的都会慢慢出现,看着那些日后的明星慢慢成长,也顺便重新认识一下火过的他们高耀太、千明勋、全智贤、姜虎东、刘在石、李秀根、金炳万(女主会是九姐姐中某一个的,看你们喜欢…
  • 韩娱之爱上全姐姐
    小说《韩娱之爱上全姐姐》TXT百度云
    抗韩十五年,死于全智贤!除却巫山不是云,如今,她已嫁作他人妇我知道我没有机会了,但幸好我有笔焚膏继晷,夜以继日,我日日夜夜怒吼,一定要把她写成我老婆!请不要叫我死肥宅,我肥,我宅,我认,但我不死所以,姐姐快到碗里来,咱们一起谈!恋!爱!这是一个男人身女人心,打着CP的幌子,最后霸占女主的强…
  • 阴界宠儿
    小说《阴界宠儿》TXT下载
    ≮阴界宠儿≯她因出生时刻不吉被父母抛弃拥有阴阳眼的她,从小见过太多的鬼怪她是人类,却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