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公良才】的小说是什么?
  • 永生祭坛
    小说《永生祭坛》TXT百度云
    一座能让无数人轮回、重生的永生祭坛,首次被一道灵魂带出太古炼狱,降落于被宇宙洪荒所遗忘的残天域。他,掌控永生祭坛,代领没落的神秘谷步步崛起他,开启重生之门,他是重生之神;他,触及轮回大道,他是轮回至尊;他是骆痕,他有永恒不朽的捷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永生祭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重生原始时代
    小说《重生原始时代》TXT下载
    起点VIP20221231完结 356.11万字38.52万总推荐 苍莽大荒,千万里云驰飙作;恢恢地轮,亿兆年沧海桑田。祖山脊脉,逶迤磅礴走昆岗;浩浪清波,奔荡渊海不停息。 公良无意中来到焱部,开始抒写属于他的传奇。 书中有面似憨厚却心狡如狐的大熊猫、有喜欢吃毒物的天鸩部人、有魁伟巨力的龙…
  • 重生原始时代
    重生原始时代 小说
    有一天,公良忽然觉得自己的生活太过单调、索然无味,就决定换种方式来过。所以,他毅然放下自己现有的一切,浪迹天涯。一日来到福建海边,偶然遇到龙吸水,却不幸被吸了进去,再醒来已经到了一个莫知名的地方。于是,一段精彩纷呈的传奇就开始了。面似憨厚却心狡如狐的大熊猫、喜欢吃毒物的天鸠部女孩、魁伟巨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