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六道宗】的小说是什么?
  • 无耻宗主系统
    无耻宗主系统彩衣娱圣全本免费
    在无耻宗主方白的下,好好的天才弟子们一个个变成了逗比。男弟子纷纷化身快乐风男:“对面的傻鸟魔祖,亚撒给!面对无耻吧!”女弟子都变身成美少女战士:“哼!对面的丑陋仙帝,忏悔吧!我要代表宗主消灭你!”仙帝和魔祖都哭了:“本尊服了!临死之前想问一句,你们的宗主,到底是什么恐怖的存在?”注:本书剧…
  • 魔狱-造化斋主
    魔狱造化斋主结局
    【】作者:造化斋主末法时代将临,天地间充斥着五衰之气,九洲大结界即将破碎,更有域外天魔蠢蠢欲动,暗中谋密。在这妖孽辈出的动荡年代,一名白瞳少年秉持道心,带着一本唠叨的魔道宝典,于邪崇地狱中,踏出了一条净从秽出,明由暗生的证道之路。第1章失明少年窗竹影摇书案上,野泉声入砚池中。阵阵清朗的读书…
  • 从仙草开始进化
    从灵草开始进化
    别人穿越有金手指。我穿越不知道出了什么差错,成了一株草。仙草。我花了十年的时间,才凝聚出仙灵之体。我给自己塑造了谪仙下凡的帅气形象,本以为就此能够呼风唤雨。结果这世界怎么这么危险!还有当我是仙草时,有一条小黄狗相伴左右。这狗天天吸收我的日月精华,居然也成精了,擅长以自己的传承秘术坑蒙拐骗一…
  • 斩道纪
    斩道纪txt下载
    悠悠宙宇,数十万个轮回,天皇消失,大道已死,究竟是何人所为?这天地间隐藏了太多的秘密,诡异的生命禁地,神秘的九曲天书,它们为何存在这世上?少年叶生在乱世中出生,斩尽天下妖魔,只为寻求自己心中的大道,探索着天和地的隐秘。你说我叶生是天道的一部分?那我叶生不修了你这道也罢,我修的,是逆天的自我…
  • 香盗
  • 巨人号角
    shòu人的号角
    遗失古界,是圣骨葬地,还是浩劫之源?失意青年,从这里走出,吹响失落号角,与群雄乱舞,与诸圣争霸,演绎荡气回肠的逆世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巨人号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巨人号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魔狱
    小说《魔狱》TXT下载
    《魔狱》全集 作者:造化斋主 末法时代将临,天地间充斥着五衰之气,九洲大结界即将破碎,更有域外天魔蠢蠢欲动,暗中谋密。 在这妖孽辈出的动荡年代,一名白瞳少年秉持道心,带着一本唠叨的魔道宝典,于邪崇地狱中,踏出了一条净从秽出,明由暗生的证道之路。 第1章失明少年 窗竹影摇书案上,野泉声…
  • 魔狱
    罗丰安连海《魔狱》
    将近三年的创作,终于结束了,不知是该欣喜庆祝,还是该扼腕叹息。忽然想到,今天恰好就是七夕,那么所有及时看到更新的读者,想来都是单身狗吧笑。当初开新书的时候,真没想过自己能写这么久,还有接近三百七十万字的总量,也超过了以前所有作品的总和。在这里先道个歉,作品后期不但砍了许多支线,而且更新也变…
  • 不装了!徒儿,为师无敌!
    小说《不装了!徒儿,为师无敌!》TXT百度云
    莫北穿越玄幻世界,成为万象宗最弱长老!觉醒收徒系统,徒弟天赋越妖孽,莫北实力越强!别人升级靠修炼,莫北升级靠收徒!虽然是个长老,但你见过实力比宗主强上数百倍上千倍的长老?“小妹妹,我看你骨骼惊奇,是个剑道奇才,不如拜我为师吧!圣阶功法随你挑,九品丹药给你当零食吃”“叮,恭喜宿主,收到一个资…
  • 骑兔子打怪4
    男主女主是赵紫萱,上官,韩轩的小说是什么
    科技文明世界崩毁殆尽,灵气复苏之下,修仙文明崛起。恰此时机,一位古代的修仙者踏天而归,机缘巧合下,重燃仙路曙光。一场似曾相识的修仙奇缘,再一次开启。雪耻辱,掀天地,寻神明,镇妖魔!聚九源,齐八剑,七修同体,六神有主!翱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