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兰天明】的小说是什么?
  • 再爱你一眼
    小说《再爱你一眼》TXT百度云
    作者:小泷ButfromthineeyesmyknowledgeIderiveAndconstantstars,inthemIreadsuchart但我从你眼中得到智识,从你那永明的双星中我领受了天启。——莎士比亚十四行诗之十四首第一章鬼眼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晚霞燃红了塔克拉玛干沙漠的…
  • 再爱你一眼(解剖教室系列二)(完+后记)作者:小泷
    小说《再爱你一眼(解剖教室系列二)(完+后记)作者:小泷》TXT百度云
    《再爱你一眼》(解剖教室系列之二)(完结+后记)作者:小泷长篇;现代;医学惊悚类题材;简介:医科大学大一学生李元斌因患眼部绝症而身陷困境,在初识附属医院眼科教授任鹏飞后卷入一项神秘的科学实验至此宁静的大学生活不复存在,身边诡异凶险的事件接连发生。夜半的恐怖人脸、太平间丢失的人体眼球、传说中…
  • 地窟游戏:我能杀怪提取属性
    地窟游戏:我能杀怪提取属xìng
    眼睛一睁一闭,来到了一个名叫地窟的游戏世界。以前只存在幻想之中的怪物真实出现在每个人面前。刚开始路谋生只是为了活着而杀怪。但是他发现他杀怪能提取怪物属性强化自己而别人不能的时候。野心开始从心底发芽。随着时间推移,地窟开始让众人接触外面的世界。一个个从未接触过的异界大陆出现在路谋生面前。地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