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兰尼斯】的小说是什么?
  • 荆棘大街四十三号的魔法师
    小说《荆棘大街四十三号的魔法师》TXT下载
    兰尼斯纳闷为什么许多陌生人都知道他的住所。兰尼斯自认为不是什么魔法师,他只是个老老实实赶稿子的报社编辑,可总是有些奇怪的人来请他施展魔法。”我只是赚些外快,先生,冒险的事是不会做的。“直到一天,黑市的老尼尔给他介绍一个人。“驯兽师想和你谈谈合作,兰尼。报酬丰厚。”兰尼斯从此卷入了魔法世界的…
  • 这不是冰与火之歌
    冰与火之歌小说看不下去
    首相之死,皇帝北上,冬狼南下,朝堂剧变,凛冬将至,异鬼回归,石中之龙被火焰唤醒,明明是冰与火之歌的世界,灵气复苏是什么鬼?光之王、七神、旧神、淹神的仆人争夺信仰,导致这个低魔世界有神术登场!混乱的维斯洛特中,骑士在冲锋,战士们在浴血咆哮,生灵涂炭。但魔法开始回归,将奥术的光辉照耀世间。圣光…
  • 从权游开始
    从权游开始
    罗灵初到这个阴谋丛生的危险世界,站在临冬城外的雪原上,连自己是怎么穿越的都不知道。然而大陆之上,权力的游戏已经开局,杀戮、阴谋、暴乱让一切重新洗牌。“活下去”,是罗灵的首要任务。PS:今天高考,结果早上睡过头,语文没考,应该是没有大学上了,心一横,md写书吧。读者老爷们,求多多支持啊!!!
  • 龙裔游戏
    龙裔游戏
    魂穿到冰与火之歌一个君临卫兵的身上,一个从来没打过架的都市人对此感到迷茫。好在他穿越前正在玩的上古卷轴5跟着他一起穿越来过,唯一的问题是——另一边好像更危险一点。分享书籍《龙裔游戏》作者:魔化绛麟
  • 穿越到冰与火之歌
    有穿越冰与火之歌
    穿越到维斯特洛大陆,唐仁得到了铁王座系统,来自东方龙之国的少年能否书写属于自己的冰与火之歌。...
  • 权游:魔兽阿多
    阿多劳勃《权游:魔shòu阿多》
    穿越成了临冬城的傻子阿多。当布兰的坐骑?才不要呢!阿多坐拥魔兽技能,横扫七大王国。在权力的游戏里,阿多让世人震惊,魔龙臣服,诸神颤抖!
  • 征服维斯特洛
    小说《征服维斯特洛》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现代人和一个高度发展世界的人工智能在维斯特洛大陆的故事。
  • 诸天大非酋
    诸天大非酋
    这是一个假非酋带着手游阴阳师系统挣(浪)扎(迹)在诸天的故事。目前世界坐标,权利的游戏将来会出现的世界,哈利波特(一人之下)系列,漫威(火影)系列。至于为什么会有括弧,您进来瞅瞅不就知道了?最后,本书已签约,请放心试毒(读)。
  • 恐怖堡的女儿
    恐怖堡的女儿全文
    诞生于错误的春天,苏醒在波顿的森林。我穿越到了维斯特洛大陆,成长在北国阴森的夏季,母亲惨殁于凄凉的密室,生父乃众生恐惧的禽兽。卢斯·波顿,恐怖堡的伯10013649
  • 光辉与阴影
    光环与阴影下载
    光明与黑暗的对立,人们总是说黑暗的寒冷,违背了光明的温暖,可谁又听到过黑暗的角落里,传来无声的啜泣。黑暗就是这个世界的本身,光明便诞生于这黑暗,无声的光芒划破黑暗的身躯又将之驱散,就像一个不孝的孩子将自己年迈的母亲抛弃一般。从此有光明的地方再无黑暗,但黑暗从不曾违背光明,而是光明背弃了黑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