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兰扬】的小说是什么?
  • 唯他求之
    小说《唯他求之》TXT下载
    地铁上初次相遇,让兰扬记住了那个少年以为不会再相见,三年后再次相遇,竟然是录制广播剧兰扬:录什么广播剧,什么!录的《无他》心底的少年,我们......
  • 郡主今天又想洗白
    纪辞陶融《郡主今天又想洗白》
    别人穿书一路开挂,纪辞开局就拿即将狗带的反派剧本。口蜜腹剑的皇帝,别有图谋的皇后,白莲教的长公主一个个都对她虎视眈眈。//不过,最让她头皮发麻的当属男主,仇恨值爆表的异国质子陶融。//纪辞反抗无效后,为了不惨死在陶融手上,开始挖空心思抱大腿//直到有一天,某男挑起她的下巴,“郡主,陶某跟了…
  • 替嫁公主:国主求放过
    晟睿奕润《替嫁公主:国主求放过》
    作为安国王宫里最不受宠的公主,我不悲不喜,甘愿代替长姐前往千里之外的天州;作为晟睿后宫里可有可无的嫔妃,我不争不抢,只想安安稳稳独过这漫长一生;可天不遂人愿,我身边的人为我而死,我心爱的人因我被囚,如今我便要反抗,去什么劳什子的爱情,这不过是你病态的偏执罢了!清冷小公主VS冷血国主视角: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