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兰晶】的小说是什么?
  • 她对豪门说不
    小说她对豪门说不
    《她对豪门说不》故事提要——白手起家的级富豪慕容沧海有三个子女:碧泓、碧浪和碧波。看到自己一见倾心的兰晶依偎在哥哥碧泓的肩头,碧波的心碎了!他没有想到,自己一见钟情的恋人竟然出现在哥哥的订婚典礼上,成了自己的准嫂子!大婚之日,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慕容碧泓突脑溢血住进了医院。在娱乐圈众多佳丽…
  • 她对豪门说不
    她对豪门说不
    书名:她对豪门说不 作者:一海蔚蓝 白手起家的超级富豪慕容沧海有三个子女:碧泓、碧浪和碧波。 看到自己一见倾心的兰晶依偎在哥哥碧泓的肩头,碧波的心碎了!他没有想到,自己一见钟情的恋人竟然出现在哥哥的订婚典礼上,成了自己的准嫂子! 大婚之日,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慕容碧泓突发脑溢血住进了医院…
  • 她对豪门说不
    她对豪门说不
    《她对豪门说不》完结 作者:一海蔚蓝 谁为洛神作赋 【看到她小鸟般依偎在哥哥的肩头,他的心在流血。 小号骤然响起来了,带着一股雄厚的元气】 上海,繁花似锦大酒店豪华宴会厅。 数十万枝空运来的红玫瑰和白玫瑰交织成一片花的海洋。 400多名亲朋好友济济一堂。 当风度翩翩的著名金牌主持人白兰…
  • 金银迷迭
    白时杉兰晶《金银迷迭》
    “我喜欢的花?那得看是什么情况下。”“分什么情况?”“若你在,我喜欢金银花,若你不在,我喜欢迷迭香。”金银花是表达我对你真诚的爱,迷迭香是要留住回忆,我对你的回忆。“有,我爱过一个人,他是一个很厉害的人。”“噢?有多厉害?”“在我心中,无论在哪方面上,他都是无人能与之匹敌的。”那个人,三年…
  • 重生九五俏千金
    宇文凌亦尘《重生九五俏千金》
    煤气自杀?懦弱被欺?这是她?\n开什么玩笑!\n本小姐可是堂堂的宇文皇太女,会那么挫?\n耀眼妹妹,心机继母,薄情男神,通通闪一边去。\n那个谁,娃娃脸那个,你看着好可爱啊!让姐姐亲一口!\n这是一个懦弱女重生归来,看上一个外表可爱实则腹黑的正太却被一口吞下的故事。\n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万物之主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万物之主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万物之主(紫雨新颜)
  • 弗特的重生
    弗特麦克斯《弗特的重生》
    弗特的重生(小李子_677246153267649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