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兰鑫】的小说是什么?
  • 驸马难当
    驸马难当txt百度云
    前世皇上的胞姐,荣耀一生,富贵之命却让自己被所爱之人毒死,更是害了自己疼爱的孩子!魂回曾今,嚣张如我,如何活一个不一样的自己!是我的,我要的,一个都不许跑!
  • 来到异世之大杀四方
    张冰阴姬《来到异世之大杀四方》
    张冰乱入异世之草莽大陆,末日降临,结界破碎,秩序混乱,丧尸横行、万族入侵、神魔复苏。当人类生存空间越来越狭小之时,张冰奇遇连连,杀丧尸,收魔族,降鬼怪,捉妖精,建天道宗门容纳各族共同守护草莽大陆,我张冰定带着大家夺回草莽大陆的主宰权!异族想从外界突破封印?我便入异界杀异族!神魔复苏,想要重…
  • 光绪朝后宫传奇:琼楼梦已阑
    景仁李莲英《光绪朝后宫传奇:琼楼梦已阑》
    她,封建皇朝一代无冕女皇,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他,大清朝历代最俊美君王,维新变法,力图救国。二人相伴三十多载,母子君臣,一生爱恨纠葛,风风雨雨,亦亲亦敌,最终殊途同归,相隔一天之内,双双含恨而亡。她,贵为皇后,无貌却和善;她,虽为妃子,娇俏而刚烈。她爱他,默默守候,唯盼回眸;她爱他,轰轰烈…
  • 荣耀法武
    武士荣耀txt
    荣耀法武(鹭泽易)
  • 宠妻成瘾:夫人,别太狂
    小说《宠妻成瘾:夫人,别太狂》TXT下载
    昏迷一年拼死抢到异世空间的安卿醒了。豪门圈里人都认为她只是个养在乡下的私生女,本该一无所有摇尾乞怜的活着,却不想她不安分。从一手创办商业帝国,到手握神秘势力成为暗夜首领,她一步步成就辉煌站在世界顶端。刻薄狠毒的祖母艳羡了,自私懦弱的父亲也来认亲。呵。一度被怀疑是精神病患者的叶家太子爷冷笑:…
  • 全民种田
    未来全民种田
    一个古代少女无意之中得到全民农场,疑神疑鬼,却又不得不借助农场帮助家里走出困境。种种田然后发家致富
  • 倾世娇妃:冷帝宠上天
    倾世娇妃:冷帝宠上天
    一朝穿越,她落入波谲云诡的后宫之中!她天真无邪本不想参与后宫争斗,但冷王独宠却让她成为众矢之的,四面楚歌,处处陷阱,让初来乍到的她惶惶不安。怀上皇嗣本是可喜大事,但无尽的阴谋算计也接踵而来......终于,痛失皇子!让她走上一条不归的报复之路......
  • 今夜烟花灿烂(张九龄)
    张九龄陆家凯《今夜烟花灿烂(张九龄)》
    【德云系列之张九龄篇】“多年以后你和谁情深似海,都请记得告诉他好好珍惜,因为那是我这辈子拼尽全力都得不到的。”再次重逢,他们企图用欲望困住彼此,夜晚的烟花灿烂,却始终留不住它。陆檀薇累了,她不想再和他有任何瓜葛。
  • 张九龄的追妻火葬场
    张九龄陆家凯《张九龄的追妻火葬场》
    “多年以后你和谁情深似海,都请记得告诉他好好珍惜,因为那是我这辈子拼尽全力都得不到的。”再次重逢,他们企图用欲望困住彼此,夜晚的烟花灿烂,却......
  • 星转轮回决
    九转轮回 星寒 小说
    突然现身于坎域沐家和乾域雪家上空无人能够匹敌的滔天大手究竟是何人所为!沐黎生父与素未谋面的生母被抓走的背后究竟又隐藏着什么样的阴谋!然灾难尚未就此结束!青梅竹马的突然背叛!堂兄撕破脸皮的谋杀!沐黎被毫不留情地扔下了悬崖!即便是沐黎自己也认为必死无疑的局面,忽然之间,竟有了令人意想不到的转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