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关青山】的小说是什么?
  • 狐狸不单行
    上单不灭狐狸
    叶颂一直喜欢比自己小的恋人,可是突然冒出来的深沉大佬关青山却也越看越顺眼,叶颂知道自己要栽倒他的手里,却也是心甘情愿,甘之如饴。深情傲娇的海龟良男和深不可测的北方大佬有甜有咸的生活,值得品味
  • 八零:小妖精赚钱宠夫撸萌娃
    小说《八零:小妖精赚钱宠夫撸萌娃》TXT下载
    【新言情征文】郑素素穿越成了年代文里的女炮灰。夫家把她爹送进了监狱,顶替她弟弟上大学,而导致弟弟自杀。婆婆日日骂她不下蛋,逼她离婚。小三挺着肚子上门,不但把她当丫鬟使唤,而且利用完之后把她扔给了一帮脏男人,最终被折磨致死。郑素素:什么鬼?这么烂的剧本,她才不演!——被业内称为‘阎罗王’的萧…
  • 乌拉草
    乌拉小说阅读网
    这是一部描写二十世纪二十年代初到东北四五年光复后,这一动荡时期的一代闯关东的山东黄县(今龙口市)亲哥仨,在老东北这噶达经商做买卖惊险艰辛的坎坷经历及反满抗日可歌可泣的传奇故事。本书分上、中、下三部。..
  • 八零:炮灰女配成了小妖精
    小说《八零:炮灰女配成了小妖精》TXT下载
    郑素素穿越成了年代文里的女炮灰。嫁了个窝囊丈夫,不但大哥算计着厂里的位置,把他爹送进了监狱。考上大学的弟弟还被他们的三弟顶了名额,而气的投了湖。天天伺候祖宗一样的伺候的婆婆,日日骂她不下蛋,晦气,逼着她离婚。郑素素忍气吞声,尽心尽力照顾全家。直到小三挺着肚子进了她家门,她还像保姆一样照顾着…
  • 我在那一年
    小说《我在那一年》TXT下载
    作品简介:大明崇祯七年顺天府西郊的慈云寺,来了一个游方挂单的和尚。没有人清楚他的来历,只是由得他自己说是从普陀寺而来。他自称不妙大师
  • 九界神帝(肥勒)
    【小说下载尽在】作者:肥勒苍茫大地,万国林立,强者如云!少年方言,重回十年前,手握逆天技能,霸道轰杀
    作者:肥勒苍茫大地,万国林立,强者如云!少年方言,重回十年前,手握逆天技能,霸道轰杀一切仇敌!蜕变后的他杀伐果断、腹黑狠辣!只待时机一到,便要这庞大帝国天翻地覆!——我若为帝,必将横扫八荒!——刀锋所向,定要伏尸百万!第1章公主武道世界,千剑国都城作为方圆几万里最大的帝国,都城里永远是那么…
  • 九界神帝
    小说男主角叶休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如果时光能够倒流十年,你会干什么?“今生,我只想屠尽一切仇敌,保我方家千秋万代!”方言横刀立马,杀心四溢。蜕变后的他杀伐果断、腹黑狠辣,却又不甘平庸!只等时机一到,便要这庞大帝国天翻地覆!今生,我是大帝!你是乞丐!PS:肥勒已有三百万完本作品——绝世凶魔,书荒的朋友可…
  • 九界神帝
    小说《九界神帝》TXT下载
    《九界神帝》全集 作者:肥勒 苍茫大地,万国林立,强者如云! 少年方言,重回十年前,手握逆天技能,霸道轰杀一切仇敌! 蜕变后的他杀伐果断、腹黑狠辣!只待时机一到,便要这庞大帝国天翻地覆! ——我若为帝,必将横扫八荒! ——刀锋所向,定要伏尸百万! 第1章公主 武道世界,千剑国都城 作…
  • 剑行无双
    不知不觉《剑行无双》已经十万字了,对于一部长篇小说来说十万字只是一个零头,一个开始。但对于作者这是梦
    大道无情,以天地作烘炉,视万物为青铜;岁月如弓,将七情作雹箭,染众生而白头。有个少年,最大的愿望就是去外面转转,有个和尚说,人间即是地狱,无情即是慈悲,有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小魔女总想把世界搅得天翻地,还有一只喜欢喝酒吃萝卜的金翅大鹏·······是佛,是道,是儒?是仙,是魔,是妖,是蛮?你方…
  • 离婚后我靠捉鬼出道了
    小说《离婚后我靠捉鬼出道了》TXT下载
    修澜作为百年厉鬼,一直遵守优胜劣汰原则,一直在自己的山头专吃搞事情的小鬼小邪物,一朝过猛,坐吃山空了。饥肠辘辘之下,不巧附到了一个不幸去世的女人身上,更不巧的是,这女的还揣了个崽,吸他的鬼气而活。想到这个原主的那个男人,她崽的爹,修澜每天骂上一句:渣男!直到看到那个渣男爹居然能吸引鬼物邪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