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内特】的小说是什么?
  • [绯闻女孩]绯闻男友
    绯闻女孩原版小说
    内特没想到自己到头来,竟然又回到了一切争端开始之前。生活虽然平静,但冰面下的暗流已经足够汹涌,如果是为了这个家庭不破裂,他可以试试娱乐圈,从模特起步也不错。只是,恰克?拜斯的强行插足却让他猝不及防,连他都重生了一次,感情这种东西,当然也不可能一成不变,不是吗?对于他爱的事物,他总是不吝惜代…
  • 地表最强175
    最强脑力175
    我是“小土豆”内特?罗宾逊,一个身高只有175的男篮运动员。没有身高优势,我只能更快更强,在练出一手比斯蒂芬?库里更快更准的三分,比约翰?斯托克顿更有大局观的传球,仅此而已。
  • 14号门
    14号门
    内特刚搬进的新公寓有点不太寻常异常便宜的房租,新奇古怪的租客们,14号门的重重挂锁,诡异的黑光灯,匪夷所思的公寓格局,七脚绿色蟑螂,查无根据的建筑信息,尘封百年的地下通道在内特
  • 遗嘱作者:约翰·格里森姆
    小说《遗嘱作者:约翰·格里森姆》TXT下载
    约翰·格里森姆本文导读七十八岁的特罗伊·费伦是一个白手起家的超级富翁,其产业遍及全球。他生性风流,有三个妻子和六个子女。但到了迟暮之年,他病痛缠身,失去了对生命的兴趣。他不断的更换遗嘱,他的三个妻子和六个儿女像兀鹫一样紧盯着他的最终遗嘱,企图瓜分他110亿美元的巨额资产。然而,费伦却将他所…
  • 重生之我是NBA水货状元?
    重生为水货状元的小说
    台北师范大学历史学研究生王忘川,在不靠谱系统的操作下,重生为著名NBA水货状元安东尼本内特,却不能继承后者的记忆。与各色看不起他/算计他的人斗,更与啥都懂就是不懂忠心为宿主服务的不靠谱系统斗,虽然靠着与导师斗争的丰富经验敏锐的抓住系统老头的弱点,成功的以搞科研为借口满足其无理要求,从而在美…
  • 篮球兄弟
    篮球界的兄弟们
    作者:小小教书匠初来乍道第一节穿还是不穿?“穿?还是不穿?这是个问题?”“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老天让我穿,我能不穿吗,老天最大吗!”“穿完了呢?种马还是母种马?”“这要看我是哪组的?要是第游戏竞技编辑组的,必然是种马,要是女生的那绝对的是母种马!”“哪朝呢?唐宋元明清?好玩的朝代都被人穿烂…
  • 我只是个小人物
    小说《我只是个小人物》TXT下载
    明日方舟同人没有博士该怎么写?某个西叶迁陷入了沉思,这个世界如此广阔,应该容得下一个全新的主人公。江偊本来应该从自家住房的小床上醒来,但没想到自己居然置身...
  • 篮球兄弟
    篮球兄弟全集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德隆威廉姆斯、克里斯保罗、勒布朗詹姆斯什么,还有纳什和基德?统统干掉,篮球的世界里只能有一个王者。智商超高的天才少女,从未恋爱的乖乖女生,风骚性感的舞会女皇,洁身自好的社团领导什么,还有上辈子的女友?统统推到,社交圈里只能有一个逢场作戏的男人。把技术训练放在跑车里,把体能…
  • 清平降魔录
    清平降魔录
    前世为魔,今世为道,手持三尺青锋,傲视群魔乱舞!
  • 重生之血猎
    伊格尼斯盖伊《重生之血猎》
    !重生之血猎作者:南禅重生他的眼眸变成淡灰色,雾气氤氲,如气泡一般虚幻。“恭喜你,我的王。”胸口的血窟窿扩大,透过光,看得见他们身后的血祭坛。一只巨大而美丽的青鸟从祭坛里飞出来,扑扇着翅膀停落在他肩头,双爪紧紧嵌进他肩膀的皮肉里。“不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从一开始就决定好的,从你叫出我名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