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冈瑟】的小说是什么?
  • 听说我是大恶魔
    我是大恶魔
    穿越了,也被困住了。这还不算,每隔一段时间,便会有冒险者以“勇者”之名,讨伐“恶魔”。“大恶魔,我要彻底消灭你!”等等,我不是大恶魔,只是吃了恶魔心脏的普通人。...
  • 我幸运值爆棚啦!
    幸运爆棚小说
    这是一个加点只加幸运值的欧皇,在剑与魔法的世界愉快玩耍的故事
  • 我家妹子全是生化怪物该怎么办?
    我家妹子全是生化怪物该怎么办
    《我家妹子全是生化怪物该怎么办》简介:天色渐明,原本漆黑的夜空,变成为了深蓝色(听说我是大恶魔)。守在宫殿外面的士兵一个个东倒西歪,没了精力,就连卡彭特与斯亚达,也是强忍着倦意,坚持守
  • 骑砍霸主志
    骑砍霸主属xìng
    带着骑马与砍杀的系统在异世界种田和扩张!(领主种田,没玩过游戏不影响阅读,请先阅读作品相关,觉得还可以的朋友可以投一下推荐票,让我知道我不是在单机.....)
  • 第二部
    第二部
    【BL YY+强强邪恶高H文打包下载】【81本】【作者:多人】
  • 假如明天来临 【txt完结】
    假如明天来临 【txt完结】
    假如明天来临 西德尼·谢尔顿 1新奥尔良 二月二十日,星期四,晚上十一点 她精神恍惚地、缓慢地脱着衣服,脱光之后,挑选了一件鲜红的长睡衣穿在身上,以便 流血时不露出血迹。多丽丝·惠特尼最后环顾了一下这间在过去三十多年里逐渐亲切而可爱 起来的房子,仍然是那样整洁。她拉开床头柜的抽屉,…
  • 假若明天来临
    假若明天来临by
    第一节新奥尔良二月二十日,星期四,晚上十一点她精神恍惚地、缓慢地脱着衣服,脱光之后,挑选了一件鲜红的长睡衣穿在身上,以便流血时不露出血迹。多丽丝。惠特尼最后环顾了一下这间在过去三十多年里逐渐亲切而可爱起来的房子,仍然是那样整洁。她拉开床头柜的抽屉,小心翼翼地把手枪拿了出来。手枪黑得发亮,…
  • 女基督山伯爵 【txt完结】
    女基督山伯爵 【txt完结】
    女基督山伯爵 作者:西德里·谢尔顿第一节新奥尔良 二月二十日,星期四,晚上十一点她精神恍惚地、缓慢地脱着衣服,脱光之后, 挑选了一件鲜红的长睡衣穿在身上,以便流血时不露出血迹。多丽丝。惠特尼最后 环顾了一下这间在过去三十多年里逐渐亲切而可爱起来的房子,仍然是那样整洁。 她拉开床头柜的抽…
  • 东京燃烧计划
    黑泽方默《东京燃烧计划》
    一派繁荣的东京沦为毫无法纪的修罗场。巨额时间的下,濒死之人化作薪材为东京举火。这是一个发疯的世界,一切价值都由时间衡量。富者长生不死,庸者苟延残喘。同一片天空下,世人皆是棋子,这一切的背后是层层交叠的阴影。
  • 星河之吻
    星河之吻
    晋江VIP20171107完结 P星流传着一则童话: 在很久很久以前,星海深处有个黑发黑眼的英俊大魔王 大魔王的毕生心愿是:不用再当魔王 这样—— 他的小甜心,就不会因为被骂“魔女”而哭鼻子了 1.星际、机甲、穿越时空; 2.女主成长型,男主有两个身份; 3.互宠,剧情向,1v1,总体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