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冉元】的小说是什么?
  • 我对象上面发的
    那是疫情暴发的那一天。她找了许久都没有找到沈南,最后直接去了沈南在医院里的专属实验室。透过窗户,她看
    分配的对象下来了,这人好像除了也就长的帅,浑身都是毛病!尤其是这说什么都十分肯定的语气:第一次见面,就撩拨?!沈南:还有两分钟,你会每天都想见到我。沈乌:有病!第二次见面,就同居?!沈南:还有两分钟,你会邀请我同住。沈乌:有病!第三次见面,在一起?!沈南:还有两分钟,你会和我在一起。沈乌:…
  • 不认渣男作师父
    不认渣男作师父
    祖母死后,楚颐听一无所有,她想到了那个一身雪白飘逸出尘的男子,他给了她一个小石头,让她去福泽山当他的弟子。她去了。她当着台上居高临下、矜贵冷漠的男人的面,指着站在一旁一脸惊愕的沈玥,声音不大不小,清丽动人。“我要当他的弟子。”殊不知,这一句话,正是日后她所遭受的恶果的起因。许久许久以后,他…
  • 楚乱
    楚乱
    氏族之争从未缓暂,或因权财迷眼人之善恶无从定论,但求问心无愧所见,便是事实真相?所闻,定非刻意安排?所想,当真理所当然?阴谋诡计层出不穷,尔虞我诈接连不断,人心难测。当局者迷,旁观者,亦不清。这便是粉饰太平下的乱世。乱世之中出豪杰,华夏自古出人才。习武者文,擅文者亦可武,难分高下谁人为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