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冉小玉】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的不想当医生啊
    小说《我真的不想当医生啊》TXT下载
    “你好,请问禹医生,你现在最大的愿望是什么?”“我啊,没什么太大的野心,我只想一夜暴富。”“??不一夜暴富行吗?”禹文星沉思片刻。“如果确实不能一夜暴富,两夜也行。”
  • 一路向医
    小说《一路向医》TXT下载
    “对于膈下游离气体,首先考虑胃肠穿孔肯定没错,但也不能忘记了其他几种。1、间位结肠。当然,我们现在已经开腹了,间位结肠的可能性应该排除;2、腹腔产气菌感染,但目前看来可能性不大,病人虽然腹腔内可以看见少许的污染物,但腹膜上感染并不严重,不符合腹腔产气菌感染;3、肠道含气囊肿破裂;这是一种极…
  • 盛世为凰:暴君的一等贤妃
    盛世为凤暴君的一等贤妃
    城破之夜,她即将成为君王的妃子,可是,带着杀戮和鲜血而来的,却是他——一个狠戾嗜杀,却温柔内敛的暴君;一个柔弱无依,但心性坚韧的孤女;她想要逃,却被他深深吸引;他冷酷无情,却被她挑起了一丝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柔情。江山如局,世事如棋,在他面前,她,能全身而退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盛世为凰:暴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