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冉慕】的小说是什么?
  • 五胡乱
    小说《五胡乱》TXT下载
    西晋末年,司马皇室长期依靠宗亲势力对抗世家力量,使得宗亲力量日益庞大。这一政策很好的压制了世族的势力,但宗亲力量迅速膨胀。每一位宗亲王都坐拥万户属民、成千私军。仅西晋开国时所封同姓王便高达二十七位之多,带司马炎死后更多的同姓王、异姓王、外族藩王得到分封。总数相加多达上百人之巨。宗亲藩王的领…
  • 快穿黑化:病娇男神,甜炸了
    快穿之男神甜炸了txt下载免费
    (1v1)“冉冉,你看不到,我抱你下去。”温柔深情的总裁将她公主抱了起来。冉慕寻:呵呵,我的眼睛就是你弄瞎的“宝贝,吃完早点睡。”强悍的末世基地首领宠溺地捧上精致美食。冉慕寻:你是打算把我喂肥了吃,还是打算咬我一口把我也变成丧尸??“冉小姐,对一下戏?”高冷淡漠的影帝半夜主动敲响她的房门。…
  • 武神躯
    三位武神躯
    陨落的林家天才少年林墨,辛苦修炼的灵力在短时间内化为乌有。而无意间得来的那枚戒指,却让他再次找到了修炼的最佳途径。广阔大陆,还有多少探险和奇......
  • 快走啊反派Boss
    苏茵墨谦《快走啊反派Boss》
    彼岸花开开彼岸,独泣幽冥,花艳人不还。尘世忍离谁再念?黄泉一路凝泪眼。叶落花开花独艳,世世轮回,花叶空悲恋。一朝穿书,林音成了领饭盒的女配。经人所祸,为人所害,坏声毁容,所至成灾。她不再蜷缩,倾尽全力,淬沥内心,妙手回春,复兴文澜却不想早就被反派Boss盯上了!绑着系统,穿了一次又一次,这…
  • 末日行空,留恋的爱
    小说《末日行空,留恋的爱》TXT下载
    黑历史,有努力在改【禁借梗禁抄袭】纯原创!半甜半虐丧尸文#恨,能毁了一个人也能使一个人彻底蜕变爱,也许不适合我们这种人吧!来啊!死丧尸!......
  • 异世之武痴老师
    异世老师txt全集下载
    异世之武痴老师(千落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