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冯伟华】的小说是什么?
  • 闻香识鬼
    小说《闻香识鬼》TXT下载
    《闻香识鬼》作者:阿尔萨兰 最可怕的不是鬼,而是人。因为鬼就藏在人的心里。 我能识别出鬼的气味,也能甄别人心。 第一章巷口的馄饨摊 夏天家家户户都大敞着门,搬一把藤椅坐在风口里。这边的人在打电话,对过一家的仆欧一面熨衣裳,一面便将电话上的对白译成了德文说给他的小主人听。楼底下有个…
  • 人间阴阳事
    人间阴阳事小说下载
    这是一个平衡的世界,为了维护这种平衡,天地法则故有了投胎指标。即投胎指标,每日投胎指标其实都有限,如果新死人过少,则投标减少,反之死的人多,投胎指标就多,则新死之人没有指标就有可能面临两种选择:不过奈何桥,继续在酆都地府游荡,碰运气等到投胎指标;要么违反禁令通过裂缝回到人间,想办法寻回事发…
  • 界轮
    叶枫华威锋《界轮》
    灰色的眸子终要变得冷漠,锈迹斑斑的斧头总要再散光芒。叶枫,逆着世人、独自上路;追随其后的信徒,毅然决然。
  • 闻香识鬼
    闻香识鬼男主
    最可怕的不是鬼,而是人。因为鬼就藏在人的心里。我能识别出鬼的气味,也能甄别人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闻香识鬼》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