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冯兰】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结婚之前
    免费重生结婚
    晋江2015.9.11完结总书评数145当前被收藏数210【】为婆媳关系痛心,为孩子被夺心碎,为丈夫不忠绝望身心疲惫的她选择了终结人生。重生在与他结婚之前、怀孕之后,本以为重获新生,便可平静度日,偏偏你还敢往枪口上撞,那就别怨人家新仇旧恨一起算!阅读提示1.此文乃慢热型虐渣爽文2.附带复仇…
  • 秋恋温度
    恋爱温度小说
    中年,如同人生秋季。遭遇丧妻惨痛的曾明,在衰颓、孤独与迷茫里度过五年,因结识煎饼女子赵春苗而迎来一份平凡真爱。爱的温度随着时间推移让彼此感到在美妙的升温,两人最终结为恩爱伴侣。
  • 无人可逃
    人生可逃
    罪恶源于猜忌,阴影深埋内心,一念之差,万劫不复!因为一句话将几个人卷入一场疯狂的算计与被算计之中。四个潜伏已久的恶魔将魔爪伸向了待宰的羔羊,殊不知却坠入了深渊。网文版烈日灼心,犯罪悬疑新作。
  • 死人灯
    死人灯下载
    ☆☆☆☆☆(创世二组出品)☆☆☆☆☆我是个算命先生,但是从不街边摆摊!本人高贵冷艳有气质,人送外号“鬼海小白龙”十七年前,昆仑山顶雷龙轰厉鬼,一个背着九把剑的男人,带我来到了这个没落的阴阳时代,一桩桩奇巧浮离的事情遁入了我的生活,苍龙七宿的力量、幽幽鬼都的死人灯、冰河神殿的不死圣王、浮游天…
  • 蜀山修行记
    男主女主是冯兰,周妍,冯玉的小说是什么
    职高毕业的山村青年秦山松,打工多年无所获,近三十岁连随便找个女人结婚都难。一再为情伤后,怅然归于大山之中,偶得祖传奇书,从此修道习艺,学医悟法。道法渐成,快意红尘。惩恶扬善,扶贫济困,建设美丽乡村,幸福乡村,更有妩媚红颜,芳心暗许
  • 军少竹马:Hello,小青梅!
    深冬的天,寒风凛冽,吹在脸上,犹如刀刮二般。海市第二码头边,站着二男二女,穿着单薄的衣裳,好像在争执
    【重生宠文,宠无下限!欢迎入坑!!!】前世,他拱手让爱,却不想将心爱之人推至深渊;一朝重生,重返年幼,看着蹒跚学步的她,他暗自立誓,此生必将护她周全,宠她入骨!狠虐渣男!折烂桃花!他一路保驾护航看着咿呀学语的小奶包长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墨宁哲俯首一口噙住甜心的小嘴,“宝宝,我终于等到这一天…
  • 老婆,好像是明朝
    小说《老pó,好像是明朝》TXT百度云
    退伍兵杨远征跟老婆冯兰亲热的时候双双穿越了,冯兰是工科狗。【老婆,这里好像是明朝?】【喔,那我的专业这下对口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婆,好像是明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不做神仙做地主
    做神仙txt
    凌罗在天上做神仙做的好好的,突然因失职被玉帝老儿无情贬下凡间。下凡了,法力也没了。还下凡到一个最穷的县、最穷的村子里的最穷的人家。村里最傻的爷们指名要跟她退婚,连死了两个老婆的鳏夫都不稀罕她。这是为啥?因为:葡萄美酒夜光杯,因为她穷她不配。人面桃花相映红,因为她不配她穷。今朝有酒今朝醉,因…
  • 别误会,我真的没想撩你
    贾允赵雪雅《别误会,我真的没想撩你》
    前世落魄不堪,重生一世,贾允只想努力奋斗,一心只有事业。呵呵,女人只会影响我拔剑的速度!“抱歉,你可能误会了,我对你没想法,我现在只想好好学习。”“不好意思啊,事业未成,我暂时不想谈恋爱。”“我们之间的关系,不一直都是单纯的友谊吗?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然而,越是片叶不沾身,误会却越是大了…
  • 四界生存道
    四界生存道
    (编辑六组签约作品,大家支持!)书友群已建,大家可以进来参加讨论。好男儿不畏艰险孤身闯天下!好男儿志当凌云!看平凡青年封神之后战乱天下,热血洒四界!或许生不逢时,但是热血男生就应该尽量让自己死得其所!这是一群强者们的斗争史!四界的神话开始继续!热血的奋斗即将开始,且看让整个四界动容的灭世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