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冯帆】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风云录(洋洋)
    大大洋洋都市小说
    作者:大大洋洋去阿姨家玩,偷了阿姨家女孩的丝袜,结果被发现了。从此,我沦落为不良校花妹妹的小狗腿。你妹啊,动不动就叫我给你揉脚,老子下面都硬了,你也不说给我解决一下。我不管了,今天晚上,我就要拿下你!!!等等,你要干嘛?什么?你要拿下我!?这是一个爱情故事,也是一个热血故事,请备好手纸。第…
  • 都市风云录
    都市风云录
    这是一个爱情故事,也是一个热血故事,请备好手纸。小说一天四更,希望大家会喜欢,一群号146682267(已扩建,可以加入)二群号338967502(已扩建,可以加入)小说已经正式上架,从现在开始,无底线加更。宝玉,加三更,宝剑,加两更,骏马加一更。笔,扇子和酒杯,不忙的情况下也可以加更,封…
  • 致命目击
    致命的打击
    一个杀手,两伙笨贼,三帮悍匪,四十二个前科凶徒,从东北到香港一路追随,目标只有一个,干掉手无缚鸡之力的唐僧肉李汝辞,拿到赏金7000万,本以为囊中取物的事却因为八个人变得曲折非常,这八个人里的一个是当过刑警的简西,另外七个是活在她脑子里的犯人?
  • 不良校花爱上我
    不良校花爱上了我txt
    去阿姨家玩,偷了阿姨家女孩的丝袜,结果被发现了。从此,我沦落为不良校花妹妹的小狗腿。你妹啊,动不动就叫我给你揉脚,老子下面都硬了,你也不说给我解决一下。我不管了,今天晚上,老子就要拿下你!!!这是一个爱情故事,也是一个热血故事,请备好手纸。......
  • 都市风云录/不良校花爱上我
    都市风云录/不良校花爱上我
    《都市风云录/不良校花爱上我》全集 作者:大大洋洋 去阿姨家玩,偷了阿姨家女孩的丝袜,结果被发现了。 从此,我沦落为不良校花妹妹的小狗腿。 你妹啊,动不动就叫我给你揉脚,老子下面都硬了,你也不说给我解决一下。 我不管了,今天晚上,我就要拿下你!!! 等等,你要干嘛?什么?你要拿下我!? …
  • 明星养成
    成仁小说 明星
    荆棘背后未必是彩虹,余香尽头未必没有佳人。如同没有风平浪静的官场一样,名利圈、是非圈,星光之下的生活光怪陆离。重生2000年,14年的记忆究竟会让侯明如何选择?系统的作用无限大,同时也无限小。大小之间,唯有努力方可成就不朽星光。《明星养成》带给你一个不一样的精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作为UP主女装很正常吧
    作为UP主女装很正常吧
    话说,我作为一个up主,穿个女装很正常吧。
  • 顺眼的家伙
    顺眼的家伙
    [现代都市]《顺眼的家伙》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花狼牙 一句话简介:多看即顺! 踏进大学的第一天,每个人都充满着期待,和无尽的向往。 方贺自然也是不例外,尤其是再也不用看到那个天天找茬,嘴贱的林彬,想想就心情大好,全身舒畅,简直是一身轻松啊! “不想再逃避,是假是真都是你,我”…
  • 顺眼的家伙
    顺眼的家伙
    晋江2020417完结 高中三年好不容易毕业了不用再看到的家伙,居然在大学生活刚开始的第一天又遇见了,简直让人不爽,当你看我不行我看你欠揍的过程中,居然发现对方有那么点吸引人,所有的就都开始乱了 强强欢喜冤家甜文校园 一句话简介:多看即顺!
  • 龙蛋孵化器
    孵化龙蛋是什么小说
    身份:龙蛋他爹;使命:光复龙族;神技:龙的一切潜能;成就:一龙之下、万人之上,世界首富;责任:不成龙便成仁。高考结束的第一天,二十岁的男孩左煌哲“怀孕”后,他有了第二颗心脏。第二天,四只鳄鱼保镖送给了他一份龙族光复咒,圈定来了他的未来。然后,他有了一个名叫龙蛋的“万岁”儿子。面对未来,龙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