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冯裕】的小说是什么?
  • 我从替身成为皇帝
    我从替身成为黄帝
    朕虽然来自地球还是个黑户,但却不是来给你当替身的!你若是想要朕给你当替身,那么江山社稷,三千佳丽,就都是我的了!今日,洗尽铅华,重获新生。孤城一座又如何?我杨定一样能逆风翻盘,一统天下!书友群:920015145。欢迎一块来插科打诨(^U^)ノ~YO
  • 逆天小吏
    刘睿刘海《逆天小吏》
    【【2016星创奖?历史”征文】参赛作品】前后两世都是混混,带着些许不甘,记恨着曾经的恩怨,穿越到大明辽东的刘睿,开始了混混小吏的经历,百般危机,多番挣扎,因缘巧合的一不小心却改变了曾经的历史,开创出一个属于自己的天地。
  • 妧妧
    妧妧名字寓意
    [暗恋成真|先婚后爱]1.司妧初初情窦初开时,一颗心便都扑在了江恒身上。彼时她只是个无知的高中生,而对方却已是顶级学府清河大学最年轻的教授。她费尽心思才能换来的几次接触,却如何都填不满两人间阅历的参差。江恒眼里,她始终是个世交家里的小妹妹。
  • 修真不如刷好感
    修真不如刷好感
    书名:修真不如刷好感 作者:阿黑黑黑 ☆、第一章 山巅之上,云雾缭绕,仙气弥漫。 身穿白衣的上方宗门人纷纷跪伏在地,不敢抬头看那高台之上站着的凌华门侍者,虽然上方宗在这个国家中虽然算是顶级的大门派,但是与那在整个大陆都闻名的凌华门比起来当然不值一提。 寒风冽冽,沈韶在众人艳羡的…
  • 在逃公主的白月光
    沈庚裘珠《在逃公主的白月光》
    一日三更直到完结沈家三公子其实不算纨绔,他自己这么认为。只不过稳重的大哥承担了家业,病弱的二哥获得家人的偏爱,他只能迫不得已成了“团欺”。况且游手好闲不事生产是挺舒服。他天资聪颖,一不小心混成了扬州城纨绔中的扛把子。直到某天随家人进京探亲,一只少女从山上滚下来撞上他们的马车。浅棕瞳孔在猫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