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冯诗晴】的小说是什么?
  • 乡村霸道小农民
    陆风赵燕燕《乡村霸道小农民》
    坠崖之后,陆风获得了改造万物的能力。超级苹果,好吃有解暑的能力。超级韭菜,有壮阳的能力。超级黑土地,可以种植出超级蔬果。开辟一块田,种植一些蔬果,改造一群家畜,搞一搞直播,过上美好的山村生活。
  • 蔡徐坤:前任女友别太甜
    蔡徐坤:前任女友别太甜
    “他踩着玻璃渣而来,手里却握着一颗糖.”“我不爱你了蔡徐坤”四年前你抛弃了我四年后你又来折磨我你当我是什么?“我还是喜欢你”给我一个理由“你......
  • 回到过去爱上你
    回到爱上你
    站在陈秋实面前的是一位穿着印花白衬衫,湖蓝色百褶中裙的女孩,柔情似水的杏花眉眼,如瀑般的长发顺着耳後,脚踩漆皮半高跟鞋。看年纪也不过才20左右,一个黄花大姑娘,冒然在路上突然被人叫妈的确有些过份,但她的确是陈秋实的亲妈!只因为他穿越了,穿越回到属于母亲最青春美好的时代,日历上清晰地显示着1…
随机推荐